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忘记汽车该有的样子,特斯拉Cybertruck只是一堆铁皮

2019年12月13日 20:15: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最近,车圈网红非特斯拉Cybertruck莫属,而它的造型看上去非常“不认真”,就连手工达人手工耿都说自己也能造。但就是这样的车,自从11月22日亮相到现在,订单就超过20万辆了。

对于特斯拉、马斯克来说,Cybertruck酝酿 了7 年,而今奇特长相的它给汽车界、审美界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发布会结束,马斯克带着碎了两块车窗的展示车熄灯离场后,这场“炸弹”的余波扩散到了全世界。 后续之中有吹捧、有不解、更有谩骂。或许你觉得惊艳,但是对马拉车市来说Cybertruck 真的太丑了,你们真的能接受这种奇怪的外观设计吗?

或许是马拉车市不懂吧,也或许这不是一辆属于现代的车,它属于曾经或者未来。但是,这不阻碍马拉车市对马斯克的崇拜,在我们的世界里所有的未来都太遥远,然而马斯克像魔法师一般,一件一件将属于未来的事物,按照我们小时候想象的,或者科幻电影中的模样,创造出来并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曾经的一百年,卡车都没有变化过,但是今天,它想带给你们不一样的东西。但那并不是马拉车市心中汽车该有的样子,而今马拉车市带大家看看那些设计经典,永不过时的车。

NO.1 保时捷911

估计每一个汽车爱好者的心中都住着一辆保时捷

保时捷911-992

为什么爱它?除了它无敌的性能,更重要的是无论在什么时代它永不过时。2017年911完成了第100万辆的下线,但据保时捷官方统计至今仍有70%的911在正常使用。它们虽然行驶在不同的国家,涂装着不同的颜色,但在盾标下它们以同样的姿态向人们传递着911的灵魂与精神,展示着大家对这一经典的认同。

保时捷诞生的那一刻起到2019年的今天,每一代保时捷911的造型都没有什么大变化。但是即便如此,每一代保时捷911的设计都非常经典,同时也在发布时显得非常现代。不像其他一些车型,不过时是因为一成不变的造型,而保时捷911则不同,每一代造型都会变化,但是即便将老款保时捷911与新款放在一起,依旧会让人有一种:都好看的感觉,完全不会觉得老款车型过时。并且,无论怎么变,一眼望去都知道它是911。

如此保时捷911在所有成熟汽车市场,都是最保值的跑车之一。并且它不矫情、足够耐用,如果你保护得当,开百万公里、几十年他都可以追随你!

NO.2奔驰G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将近不惑之年的它仍然还是那个硬邦邦的方盒子形象。诞生至今已经走过四十年,但历史却从未有过真正意义上的换代,它就是奔驰G级

奔驰G级可以说是典型硬派SUV的代表车型。从1979年第一代至今已经有整整40年,在经历了无数次的更新改款后,已经从一款大家喜爱青睐的车型逐渐变成了一种信仰追求!

空气动力学的理论被奔驰G扔到了上个世纪。奔驰G四十年年来依旧保持初心,这大概就是经典了吧。从1979年面世,如今2019年,依然保持当初的硬汉形象,试问世间还有多少经典能做到此般?不惑者,不为外物所迷惑也。保持四十年初心不变,以不惑来形容奔驰G级似乎实至名归。

不管奔驰G如何换代如何更新,它仍然都是人们人见人爱的车。

而今奔驰G从加价50万至100万的原因也跟它40年不变的外观也有着直接的关系,希望奔驰永传G的精髓。

NO.3 牧马人

Jeep牧马人可以说是一款设计非常经典的车型。1987年第一代车型面世之后,每10年换代一次。2018年,牧马人将会迎来第四代车型。但是无论牧马人如何换代,其都很难过时。因为除了1987款采用了方形头灯设计之外,其余三代车型的造型大同小异。

牧马人的广告语中有这样一句话“牧马人能去到这个地球上25%的地方,因为剩下的75%都是大海”。这是一种超乎常车的自信,牧马人能去到别的车去不到的地方,能在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下留下仅属于自己的痕迹,能以卓越的身姿、非凡的气势向世人宣告,它不一样。

所以,如果一款牧马人保养得当,它是几乎可以陪你一辈子,而且不会过时的。现款牧马人的造型已经32年没有改变,相信未来30年中,如果牧马人车系还在更迭,那么它依旧会保持着与其32年前一样的样子。

而实现这一壮举的底气,来自于它的传承。从威利斯时代的CJ系列,到Jeep时代的YJ、TJ、JK,再到如今的全新一代牧马人JL,牧马人传承下来的基因依旧。

NO.4甲壳虫

在你脑海里,有哪款成连续生产超过80年吗?并且这80年,它的风格都丝毫不变。如果,你懂车爱车或许答案只有它一个——甲壳虫。

自1937年诞生,甲壳虫已生产超过80年,遍布全球各个角落,至今仍然活跃于世界各地。但不幸的是2019年7月10日,这个82岁的老爷子跟大家说再见了!最后一辆甲壳虫汽车将于当地时间周三在墨西哥Puebla的工厂驶下生产线。大众将在这座工厂举行仪式来庆祝甲壳虫的停产。

80年来甲壳虫几乎是容颜永驻。只是部分线条更柔顺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而这份“独特”的线条再次成就了二十一世纪的经典。“作为一款汽车,没有什么能比给一个品牌赋予灵魂更宝贵的了。”而甲壳虫,作为人们无论从什么角度都能一眼认出它的“世纪之车”,以其经典而又创新的设计,成为大众汽车品牌灵魂的代表车型之一,越老越有味道!

甲壳虫的一生是辉煌,甲壳虫的一生是成功的!甲壳虫的出现奠定了大众的起步,也引领保时捷的成功。曾经甲壳虫就是标杆,但是82年后的今天它改谢幕了!

但是82年来,它的无敌颜值、独特个性、都让世人记住它,即使它逝去了,而一切的美好仍留在记忆里!

马曰:

不知道是审美出了问题,还是时代改变了世界,就算抛开情怀、抛开恋旧,马拉车市依然觉得这才是汽车该有的样子与态度。

汽车的一生很简单,为人生、为人造、为人用。而当它的一生走向陌路的时候能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就不枉此生。而那些能维持几十年如一日,坚守理念的车才是一辆有灵魂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