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气实用性强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行M6

2019年12月13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1.5T 手动长轴豪华型 7座的前脸线条非常饱满,车头倒梯形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一定的质感。大灯看上去很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080/1770/1915mm,轴距为3200mm,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6。平直的线条看上去很稳重,给人的感觉比较大气。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方正,笔直的线条增强了整体的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竖式的尾灯造型简洁,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手动长轴豪华型 7座采用黑棕双色内饰十分有商务气息,用银色饰条和仿木纹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中控台被搪塑包裹,手感不错。搭配有8英寸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手动长轴豪华型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很强。

2019款 1.5T 手动长轴豪华型 7座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不错,且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储物空间,满足多种日常需求。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风行M6 2019款 1.5T 手动长轴尊享型 7座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风行M6这款车性能表现还不错。外观简约大气,动力和空间够用,配置较为齐全,能满足家用和商用的需求。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看看真实评价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