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率先投产3.0T车型 国产飞行家申报信息曝光

2019年12月13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申报图片来看,国产飞行家在外观与进口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静谧之旅”的设计语言让它拥有一种“动感的优雅”。

车尾配有品牌经典的贯穿式尾灯组,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似乎也在证实着其不俗的动力。

新车长宽高尺寸为5080/2022/1759mm,轴距达到了3025mm,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

作为家族最新主力车型,飞行家提供丰富的配置及选装件,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需要注意的是,从选配信息里可以看到进口车型插混版飞行家采用的点阵式中网、以及前翼子板标识等,猜测国产车型可能会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动车型。

根据车型不同,国产飞行家将提供19、20、21、22等多种尺寸多种样式轮圈。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3.0T发动机,参考进口版车型动力,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55马力,峰值扭矩553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而进口版插混车型同样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综合功率441马力,峰值扭矩813牛·米,同样匹配10AT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

从之前信息来看,林肯飞行家在内饰和配置方面都拥有不错的产品力,国产车型上市后,届时新车的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进一步增加它的市场竞争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