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江淮嘉悦A5,被误认为是起亚K3的国产车

2019年12月13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江淮与德国大众组成合资公司以后,对于江淮来说最大的转变就是吸收了德国大众的设计工艺与制造体系,虽然江淮大众的首款车型还没有上市,但由同一平台制造的高标准江淮嘉悦A5已经上市,在经过多次体验对比之后,车主果断的选择了嘉悦A5的1.5T+CVT超越型(嘉悦全系为1.5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150P马力拉动这台嘉悦A5并不会吃力,积极的动力响应,油门轻轻一点就有回馈,只是对于这台车比较尴尬的是一直被误认为是“韩系车”。

嘉悦A5是江淮汽车旗下与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全新车型,前10000名订车客户可享基础价格上再减9000元的优惠,这台车的实际价格是9.68万,由于嘉悦A5的设计师是前玛莎拉蒂的设计总监,因此前脸能够明显的看出一些“玛莎拉蒂”的韵味,就比如这竖置六棱形的进气格栅,给人感觉还是很有气场的。

嘉悦A5的车身线条非常饱满圆润,尤其是尾部设计非常有溜背感,这台车本身定位也是coupe溜背型轿车,矩阵式LED前大灯,内部由24颗LED光源组成,长度超过4.7米,轴距为2.76米,属于中型车的尺寸,比起亚K3要大一号,轮胎使用18寸还是比较有档次感的。

嘉悦A5的尾部设计非常紧凑,掀背式的尾门设计与C柱一体成型,而LED尾灯为贯穿式设计,双边双出排气使用了较为简单粗暴的圆筒式排气布局,不过实际只有单出排气。

内饰设计同样是非常大气的设计,10.4英寸中控大屏幕的设计非常抢眼,尺寸也比较大,第一眼会认为这是台电动汽车的感觉,方向盘的设计比较普通,没有什么运动感,材质上也大部分是软性的材质,这种对称式的设计还是比较喜欢的。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与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完美配合,让这台嘉悦A5成为一台会思考,能互动且懂你听话的车子,同时也支持移动终端控制及查看车辆信息。

前排座椅很独特,看着很高端,采用的是一体式座椅,感觉很有运动感,包裹性也很好,支持驾驶位电动加热。

后排的空间非常大,座椅设计很有弧度感,支持比例放倒,出风口与USB充电是不可或缺的功能。

7寸液晶仪表,驾驶飞船的感觉,行车中不仅可以查看车辆信息,还可以投放实时导航画面,可以实现开启定速巡航、多媒体切换控制、语音识别等功能

变速箱采用6速手动或者邦奇模拟8速CVT变速箱,支持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

嘉悦A5搭载1.5T全铝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210牛·米,底盘采用独立悬架结构,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总结

嘉悦A5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吉利帝豪GL比亚迪秦Pro,两款车都是超过4.7米的车长,近两年来由于江淮新车型推出比较少,导致品牌影响力与销量双双下滑,而随着嘉悦A5的上市,以及8.48-11.58万元的价格区间,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虽然说这台车看起来与某些车型外观非常像,不过完全属于巧合罢了,最主要的是这款车在11月确实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