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豪车厚道了!63多万一路跌至49.8万,宝马X5也拿它没辙

2019年12月13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沃尔沃这个品牌向来以安全系数高著称,在我国汽车市场,其旗下很多车型都有着不错销量以及较好的口碑。但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很多人都觉得沃尔沃没有以前的牌面和价值档次了。在BBA主导的中高端车市场里,凯迪拉克沃尔沃这些豪华品牌想要生存,只能通过加大优惠力度的方式来提高自己的销量。论操控,论品牌实力,沃尔沃显然都稍差了BBA一筹。不过若是论综合实力的话,沃尔沃在豪华车市场还是能够获得一席之地的。今天我们要讲的这款车就是一辆来自沃尔沃的进口SUV——沃尔沃XC90

沃尔沃的这款XC90于9月初在成都车展上市,起步价63.39万元,定位是中大型SUV,直接对标的是宝马X5奔驰GLE、奥迪Q7这样的车型,相比起来说价格还是很诚意满满的,但是在上市不到20天左右就被爆出价格已经大幅下调,以2020款 T5 智行豪华版 5座为例,目前在北京地区仅需49.80万便可入手,优惠幅度高达13.59万。不到50万的价格,对比起其同级别其他品牌来说,价格不要太实惠,而沃尔沃一直以打折之名著称,现在由此优惠也是见怪不怪,那至于在价格方面优势极大,那么新款2020车型又怎么样呢?

首先不得不说,一眼看过去沃尔沃XC90拥有让人一见倾心的大气外观,前脸风格鲜明的进气前格栅,著名的斜杆与品牌铁标,非常具有沃尔沃家族特色,极具辨识度。而“雷神之眼”LED前大灯组则与车尾的标志性尾灯遥相呼应,点亮之后的照明效果非常出色,呈现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现代豪华感。尾部的造型依旧是熟悉的沃尔沃风格,竖条状的尾灯组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配合上后风挡上方的扰流板,整体搭配起来十分自然协调。可以说沃尔沃XC90的颜值爆表,非常符合主流审美。

在说道内饰上面黑色与深棕色的颜色搭配很有质感,银色的镀铬装饰条作为点缀,车厢内浓浓的典雅风格。内饰的做工以及用料同样值得称赞,柔软的皮革、细腻的缝线、漂亮的装饰面板,作为沃尔沃旗下的顶级SUV产品,它的品质感和档次感不会让人失望。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0T 254马力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187千瓦,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达到了210公里每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官方数据是7.9秒,在百公里加速上面还是非常抢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