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旅游客运业选车怎么选?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说精准最重要

2019年12月13日 21: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年末已至,春节黄金周也就不远了!忙碌一年的你,准备如何犒劳自己呢?最简单实用的选择是跟家人来一场舒心的旅游。数据显示,2019年春节期间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两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亮眼数据的背后,体现了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而交通工具、酒店以及景区的选择深刻体现在出游中的方方面面。以车辆为例,由于各地域、景区参差不齐的发展状况,又快又舒适的客运车辆始终未能达到统一水准,不少地方还在拿客运站的淘汰中巴车作为景区载具,糟糕、拥挤的乘坐环境显然与品质生活相背离。

那么,对于旅游行业来说,如何选择一辆让游客满意,同时运营起来也比较便利的客运车型呢?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或许给出了一个完美答案。

为客运行业专属打造,精准迎合出行需求。

近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强道路客运企业和车辆管理的实施意见》。其中提到,要全面取消800公里以上道路客运班线。事实上,多年来关于超长线路的客运模式取消的讨论不绝于耳,河南省在全国率先明令取消,把客运车辆“大改小”的发展趋势落在实处,也是全国即将整改长途客运的运营模式释放出了强烈的引导信号,此形式下,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这类7-9座轻客将成为打通高铁与家之间的“最后一公里”的更好选择。

首先,与笨重的巴士相比,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更加灵活,驾驶更轻便,可以出入更多路况场景,丰富客运主对载具的全面需求;其次,在此基础上,福特新全顺商旅型针对客运业对乘坐舒适性的需求,新车在座椅布局以及人机工程学方面也做了大量优化。

其一,新车提供7座、8座以及9座三种选择,客运主可以根据游客习惯和喜好,选择最合适的座椅布局形式车型,充分且灵活的利用车辆使用价值;其二,新车型还全系采用了仿皮座椅材质,以及在车舱外增加了方便乘客上下的镀铬迎宾踏板,为驾乘人员提供更舒适柔软、细节便利的乘坐感受;其三,在细节方面,福特新全顺商旅型还增加了冷暖分区大功率空调、前排四个出风口、USB+AUX接口多功能音响等亮眼配置,而这些配置全都是为满足客运出行的舒适性需求,这些配置的增加将让乘客的旅程更加幸福。

如果说国内逐步取消800km以上长途客运是监管层面对安全的思考,那么,对于客运业本身来说,车辆本身的安全性能或许更为重要。被动安全方面,福特新全顺商旅型采用了硼钢强化车身设计,全面提高车身刚性;不仅如此,主动安全方面,新车还采用了博世9.1版本ABS等主动科技全面为驾驶安全护航。

强劲动力与品质兼备,这才叫又快又好。

对于服务面越来越广的旅游业来说,交通工具运送游客的范围,除了在景区内,还包括周边的高铁站、飞机场以及客车站等接送场景,因此,动力的强劲与否同样重要。

得益于背后福特品牌深厚的动力技术优势,福特新全顺商旅型拥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车型搭载了一台福特2.0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02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在驾驶平顺性上有极高保证,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良好口碑,新车满足国VI排放标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同时也应用于福特金牛座福特蒙迪欧福特锐界林肯MK高端豪华车型上。

此外,新车还有福特2.0T PUMA TDCI柴油发动机可选,其采用了德国大陆Continental第二代高压共轨技术,最大马力达到121Ps,最大扭矩达到300N·m,具备超强的低速高扭表现。

不仅如此,福特全顺车型目前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在过去多年持续蝉联中国轻客第一名,多次成为国家级会议的指定用车,其绿色、全面、安全的产品口碑更是深入每一位车主人心,成为目前国内轻客市场的最强音。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几个维度可以看出,福特新全顺商旅型的产品实力是精准瞄向旅游出行行业的,不仅较好地契合了旅游业日益庞大趋势下的用车需求,加上江铃福特成熟的渠道网络,配合17.39万元起的务实定价,性价比也相当出众,竞争力不容小觑。这种优势对于客运主来说,是选到了一台多面、省心的经营伙伴;对于游客来说,也是满足全家出行、提高旅游中品质感受的新途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