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2020年车型规划曝光,全新高尔夫8携探岳Coupe来袭

2019年12月14日 00:1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一汽-大众2019年先后推出了多款SUV,组成了新的SUV矩阵,并且销量也有着小幅增长。近日,行车视线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2020年一汽-大众将推出包括第八代高尔夫、探Coupe、大众CC猎装版等五款车型。新车型不光从外观上使用大众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内饰配置也极具科技感。

第八代高尔夫

外观上,第八代高尔夫的前脸有下压的趋势,中央格栅也更为扁平并与两侧头灯相连,下部贯穿的大嘴式的进气格栅相较现款高尔夫也是个很大的改变,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款高尔夫8的车内设计非常有科技感,仪表和中控两块超大液晶屏是亮点之一,贯穿式的空调出口也非常时尚。全新车型还提供了小巧的电子挡杆,让中控部分看起来更加整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发动机参数分别为最大功率116Ps和150ps,峰值扭矩为200N·m和25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款高尔夫仍将提供R-line版本供用户选择。

探岳Coupe

外观方面,探岳Coupe采用了四边形的头灯设计造型,巧妙地与中网结合在一起,前包围部分夸张的大嘴设计使车头看起来更加有气势。车身侧面一条随着车身线条弯曲的腰线环抱车身,使车身侧面非常流畅,并且探岳Coupe使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车尾处,大尺寸的LED尾灯非常有辨识度,后窗上的小尾翼和镀铬装饰的排气孔彰显了它轿跑SUV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Ps和186Ps,峰值扭矩为350N·m和320N·m,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将提供四驱系统。

探岳GTE

探岳是继迈腾GTE之后又推出的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外观方面,探岳GTE插电混动版沿用了燃油版的外观设计,在格栅上内嵌了一个PHEV标致。黑色中网与LED头灯融为一体,视觉效果非常好看。动力方面,探岳GTE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和一个85kW的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11Ps,峰值扭矩400N·m。综合油耗预计可以达到1.9L/100km。

SMV Concept

  

今年上海车展中SMV Concept概念车亮相,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外观方面,前脸设计比较简洁,中网位置两条镀铬条装饰与头灯灯带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富有设计感。车身侧面,一条从A柱延车窗伸展到后窗的黑色装饰带,把车身与车顶分隔开,起到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部的造型非常大气,贯穿式的尾灯用灯带串联了尾标,大众logo会同尾灯一起点亮。据悉,新车的长度尺寸超过了5100mm,还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供用户选择。并且据大众官方解释SMV Concept中M表示更多功能,期待它上市之后的不俗表现。

大众CC Shooting Brack猎装版

一说起大众的“瓦罐”车,很多人马上就会想到大众R36,它不仅有帅气的外观、强劲的性能还寄托了一些人的情怀。看着R36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不禁让很多人唏嘘。但随着近年来旅行车市场的热度增高,大众又一款旅行轿车将于明年上市,它就是基于大众CC Shooting Brack猎装版。大众CC猎装版是基于大众CC打造而来,虽然目前还只有假想图,但不难猜测猎装版的外观与普通版保持一致,只是车尾部用了旅行轿车的造型,预计该车上市以后会打动许多年轻的消费群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