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进一步提升 第二代传祺GS4静态体验

2019年12月14日 00:5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自第一代广汽传祺GS4上市以来,无论是市场销量还是消费者的口碑都拥有不错的表现,而且也是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自主品牌SUV。不过鉴于当下国内SUV市场白热化的竞争状态,传祺GS4也迎来了做出升级改变的关键时间点。前不久,基于全新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上市,新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上做了调整,还在造型设计、高科技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都进行了优化,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竞争力。

第二代传祺GS4共推出9个版本,售价区间为8.98万-15.18万,搭配 “越级7重礼”优惠政策,以强产品力、高性价比,回馈消费者。不仅如此,新车增加了众多丰富的科技配置,跟上了时代的发展潮流,并将整体设计更加年轻化运动化,进行了一番让人惊喜的改变。

传祺GS4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传祺GS4 270T 手动舒适版 8.9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手动精英版 10.3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手动豪华版 11.3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舒适版 11.3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精英科技版 11.9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豪华智联版 12.6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智联科技版 13.1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尊享版 13.98
2020款 传祺GS4 270T 自动至尊版 15.18

越级7重礼:在2020年1月31日前订车的消费者,可享受0首付、10万3年0息贷款、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5年15万公里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代驾服务及5年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本次体验的车型为2020款 270T 自动至尊型,也就是搭载1.5T发动机的顶配车型,厂商指导价为15.18万元。

目前,以全新传祺GS4的产品力在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里是不惧与任何对手对比,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会是哈弗H6长安CS75等热销车型,这两款车型的销量大家也是有目共睹,争取最大市场份额是它们之间的战争。

换代后的传祺GS4,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加宽加大了不少,尤其是在轴距上增加了40mm,带来更宽阔的车内空间。

身高180cm的体验者,调整好前排座椅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1拳三指的距离。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体验者进到第二排座椅,其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距离,腿部空间剩余两拳的距离,可以看出整车在空间表现方面是非常不错的。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第二代传祺GS4在保持了老款车型优势的同时进行了幅度不小的改变,更加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增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在国内火热的SUV市场中,传祺GS4一直拥有不错的销量和口碑,相信升级后的第二代传祺GS4依旧会取得一个让人满意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