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R1或遇劲敌?曝新宝骏首款新能源汽车设计图:造型独特

2019年12月14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新宝骏首款新能源汽车设计渲染图曝光,新车与此前宝骏推出的E100和E200外观极其相似,很有可能被命名为E300。​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车身设计看起来独特而前卫。车身侧面,新车配备“十字形”的轮毂、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极具辨识度,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具有一定优势。

外观方面, 新车采用前卫的分体式车身设计和上下的撞色搭配,形成了上下车体视觉上的分离,未来感很强,是外观的最大亮点。前保险杠的“回”字形造型采用了“语意设计”的表现手法,模拟出类似于雷达的视觉形态,整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在细节处理方面,新车将技术与艺术完美结合。门板下端运用了防刮材质,扁平化设计风格呈现出十足的科技感。“十字形”的轮毂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不仅提升了整车的美观度,还能有效降低风阻,这对于一款新能源车型来说,无疑是很大的加分项。

关于内饰动力等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上市后将与前辈吉利比亚迪的很成熟的新能源车型相竞争,此外欧拉R1也将是强劲对手,外观造型萌趣可爱,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还有坡道辅助、前碰撞预警、倒车影像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加持,产品综合实力不容小觑。新宝骏首款新能源汽车会有怎样的表现?能否杀出重围?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