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居家实用之选 小哥带你看金杯F50

2019年12月14日 10: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以丰富的线条勾勒出朴实的造型,前脸双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一丝时尚感。大灯看上去很简洁,另外还配备了卤素光源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45/1810/1845mm,轴距为2860mm,轮胎品牌为路航,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5 R15。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视觉效果中规中矩,很符合它的气质。

车尾部分,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方正,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坐进车里,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以黑棕双色为主,风格比较沉稳,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皮革包裹,整体做工比较优异。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采用两侧打孔工艺,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座椅标配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有一定帮助。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的实用性也很强。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后备厢空间的灵活性很高,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空间。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后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金杯F50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马力,峰值扭矩154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7L。

金杯F50的外形简洁大方、内饰的设计和布局还算合理,加上座椅布局和灵活性表现不错,可以很好的满足家用和商用。不过有用户反映这款车在爬坡时动力比较弱,建议用户多看看真实评价再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