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老年代步车“合法化”进行到底,北汽到底还要不要面子?

2019年12月14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北京汽车制造厂,多么响当当的一个名字,不同于其他北汽乘用车品牌,北汽制造品牌下的的产品一直是像BJ212、北汽勇士这样的越野车,而在此前,我们也见识到了一款纯电小车,名字叫豹100。

不管是外观看上去还是实际感受上去,这台车都并不像一台真正的小型纯电动汽车,甚至它还没有众泰的E200显得高级,而且这台车凭借着既像奔驰G又像超小号吉姆尼的外观,给人营造出一种满满的山寨感,通过观察这台车的诞生地你会发现这是来自北京汽车制造厂(德州)公司的产品,而德州的老年代步车产业可是全国出名的,这台车正是来自德州富路丽驰的骐风K7。

而目前,又有一款车型将会面世,而且将会用“小猫”命名,而只需要你简单一看就会知道,这又是一款老年代步车的“转正”产品,而且同样是来自丽驰,换上了北汽的LOGO,这台车就可以堂堂正正的上牌行驶,合理合法。

不过要说在车辆的安全、品质、产品力方面,我依然相信它完全没有实力与现在的市场上如欧拉R1、比亚迪e1宝骏E200相比较,外观设计上的差距我们先忽略,就说在电动车最重要的三电系统上,它一定是比不过的,最大功率18千瓦的电机和最高80km/h的极速,很显然是非常弱的,而如果在系统的安全性方面做的不到位的话,这台车还会存在很大的风险,所以消费者选车时还是要谨慎一些。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