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丐版Type R被抓拍!两厢思域真来了 两门还会远吗?

2019年12月14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自打2006年国内正式导入思域那天起(04年思域也曾进口到国内,售价28万……),大家就一直盼望着两厢思域的到来,现在,它终于来了!

十代思域从2016年4月上市到现在一路大热!并且随着产能的提升,销量一直都是上升的趋势。第十代思域2018年单年就突破21万辆,而截止到今年前11个月已经卖了将近23万辆,今年突破25万辆大关也不是什么难题。

这台车的出现基本就是集颜值、动力、保值率为一身,同时配置与空间等方面也都很均衡,甚至打破了速腾等德系A级车,一直以来对于运动型家用车领域的统治。可以说思域这款车对于年轻人的吸引力是很强的,除了价格确实有些偏贵。

很多十代思域的车主在改装的过程中,都会去参考Type R的方案,但是无论怎么模仿都缺少一些气质,就是因为国内销售的十代思域没有两厢版啊!不过现在不用再纠结于这个问题了,因为前两天已经有网友在路上抓拍到两厢思域的伪装车了。

外观部分,所拍到的两厢思域与前段时间在海外发布的Sport Line版思域非常接近。一直以来大家都在吐槽国内车贵,其实这主要是针对进口的高端车型,至于已经合资的车型,其实已经与世界接轨或更低,刚刚中期改款的思域就是个很好的例。

这台Sport Line的两厢思域居然配了个1.0T的机器,个人感觉还是用1.5T发动机比较符合它的身份。Sport Line版本的手动挡车型起售价格为25510英镑(约合23.61万人民币);CVT车型起售价格为26910英镑(约合24.9万人民币)。

所以说国内的消费者起码在买思域这件事上,还是比较幸福的。再来说说这辆被拍到的两厢思域吧,LED灯组是显而易见的,轮毂尺寸似乎也是17英寸的,这两点上与国内的三厢高配版持平,所以推测这款车应该是1.5T的版本,大家可以松口气了。

但是动力更强的思域会不会随两厢版一同来往仍是未知数,即便Type R不会官方引进已成定局,那么SI版本也值得期待啊,再不济,哪怕出一个跟雅阁一样的260TUBRO车型也可以啊!毕竟这套动力已经被本田玩明白了,照搬到思域上应该也是小意思。

并且我们还可以从言语中听出,两厢思域的到来并不是单纯的丰富产品线,东本对其的期望还是很大的。从13年征战至今的杰徳即将在2020年停产,腾出来的生产线很有可能就是为两厢思域准备的,毕竟近期本田也没什么重磅的新车要来了。

内饰方面估计就没什么新鲜的了,因为这个时间点仅仅是思域的中期改款而已,或许会在配置上做一些调整,但这都要看两厢的定位是高是低,如果两厢要走亲民路线,或许会以1.0T发动机为主力,配置上也要做一些取舍。国产两厢思域什么时候正式露面?明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差不多吧,那就等等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