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持续用力深化整改 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市交通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4日 11:28:01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12月10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副县级干部及主题办有关人员参加。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习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杜习瑛同志点评讲话

会议通报了2018年民主生活会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收集问题及巡察反馈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代表党委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对照“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五个方面的要求剖析了党委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廖立新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展开批评、提出了建议;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剖析发言,相互之间展开批评,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

▲廖立新同志检视剖析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人大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杜习瑛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氛围很好、“辣味”十足,聚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检视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开诚布公批评指出问题,整改措施具有针对性,体现了对党负责、对同志负责,体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是一次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会议她强调指出:市交通局党委班子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员管理教育的永恒课题,使每一名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当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德阳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针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一步建章立制,以制度管事管人,形成长效机制,并按照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总结工作。

党委书记、局长廖立新同志作出郑重表态,要通过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理论武装,持续用力深化整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办好人民满意交通,坚决把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交通高质量发展,为德阳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