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第三款量产车将发布 加速扩展产品线

2019年12月14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侠

财经网昨日晚(12月12日),蔚来汽车官微透露,12月28日“NIO Day”将发布第三款量产车。

从此前蔚来透露的信息可知,第三款量产车可能是轿跑型SUV,取名为蔚来ES3。这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蔚来年初规划的代号为“ET7”的纯电中型轿车量产计划推迟。

从产品线的角度去考量的话,es6的销量表现让蔚来汽车相信,产品下沉对于销量的推动几乎立竿见影。

公开数据显示,蔚来汽车11月交付量为2528台。其中,ES6在11月交付量为2067台。蔚来1-11月累计销量为17395台,其中ES6累计交付8896台。可见,ES6在成为蔚来支柱。

据了解,在“NIO Day”发布会上,蔚来还将带来一款电池达104KW、单电机更大的长续航版本ES6,以继续扩大es6的目标受众。

汽车作为一个典型的讲究规模效应的行业,蔚来正在竭尽全力通过丰富产品线的形式提振销量,以减轻亏损窘境。

根据2019年二季度报告显示,蔚来上半年亏损金额为59.37亿元。截至目前,蔚来尚未公布2019三季度财报。另外,蔚来还面临融资停滞的困境。

在扩大产品线的同时,蔚来还在积极寻求合作,以节约成本。

日前,蔚来与小鹏汽车在充电业务达成了共识。12月11日,小鹏汽车正式宣布与蔚来 NIO Power签约,双方就充电业务展开互联互通合作,为车主提供便利的出行充电体验。根据协议显示,双方将实现全国范围内充电桩分布数据、支付流程的互联互通。

根据蔚来汽车规划,到2020年将在全国建设超1100座换电站,投放超过1200辆移动充电车。

另外,裁员也成为优化成本的手段。在宣布与小鹏达成合作的同一天,有外媒报道,蔚来在北美总部开启第三轮裁员,人数达141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