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乘-G60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如果你喜欢低调奢华 这款26寸贯穿大屏不足7万神车适合你

2019年12月14日 12:4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买车看街拍率,市面上什么车开的人多,那么就会有更多的人蜂拥而至去购买,现在买车讲究个性化定制,这点从上汽大通上既可以看出来,你喜欢的车辆配置,颜色,轮毂,轮胎尺寸,只要你想要,只有我能给,一切都不是问题。之前那些完全的大众款,现在好像有点玩不转。以前也确实有一些品牌出产过小众车辆,但是奈何销量不好,价格贵,保养高,又没有那么炫酷,到底选你的点在哪里?

不过今天说的这款车,倒是个例外,首先要说的是价格,6.99万起,SUV身子,更有多种配套黑科技,请问你有没有想要看下去的欲望?在正式说这款大乘G60S车之前,先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历史,这款车的控股股东是大乘汽车集团,董事长兼CEO叫做吴潇何,OK,你会说你不认识,没关系,鬼妹也不熟,但是他爹倒是汽车圈的人都听过,那就是前众泰汽车的董事长,当然,这款车并非和众泰控股公司铁牛集团有什么关系,不过都说子承父业,现在你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这款车优势多多还价格低廉了吧?

紧凑型SUV的宽敞二排空间

这款车的尺寸并不大,车身数据为4521/1840/1672/2680mm,但是当你真正坐进去的时候,却会感觉到第二排的空间并不狭窄,按照中国正常男士的身高体重算下来,不仅舒适还有富余。鉴于这是一款SUV,所以在后备箱的空间上必须有所扩展,要是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可以拓展到1000L。

而从后排的中间往前面看,这款官宣的26英寸连体大屏则充满了科技感,要是不看方向盘上的标识,你或许会认为这款旋转按钮的车子是奔驰新出的某一款。配置方面,这款汽车配备方便更是符合时下消费者的选车要点,全系标配EBP电子手刹、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后驻车雷达、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PM2.5过滤装饰、空气调节等功能,高配版则搭载可开启式全景天窗、26英寸巨幕贯通大屏、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星轨矩阵语言之下的小众美

这款车看起来并不大众,至少没有完全一样的进气格栅,而是采用了独特的“星轨矩阵”,前脸看起来更有霸气,采用了强悍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用了折线形曜石黑中网填充,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和雾灯组,突显了其力量感和运动气息。车身侧面从前翼子板至车尾的腰线更是穿透前后门把手,配合下压的车顶线让整个车看起来像一颗发射的炮弹,可瞬间产生强大的爆发力。而尾部则将一切都收了回来,让整个车体现出张弛有度的态度。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牛·米/1700-4500rpm。悬架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够用。

鬼扯:

原来都调侃众泰COPY别人的车型,现在众泰的“儿子”却可以走一条完全不一样的二路线,虽然不是什么知名的车型仿照,但是有了自己的特色之后发现还真是有点意思,很简单的美,却总能让人记住,不缺席的各种技术,也让消费者感觉,够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乘G60s
大乘G60s
指导价:8.49-12.1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9-12.1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