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全新S60,为什么没有L呢?

2019年12月14日 13:0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

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我爱你,不光因为你为我而做的事;

还因为,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

我爱你,因为你能唤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 ◆ ◆

你为了“爱”做过什么?

昨晚沃尔沃全新S60给出了答案,为爱选择,守护幸福。

其实看到“为爱选择,守护幸福”这个词的时候感觉挺宏观的一词,像是电视广告里的一句台词,但是看完大家对它的解读,似乎更了解这句话的含义了。

“永远轻盈,永远滚烫,永远热泪盈眶”,这是高晓松给出的解读。

“你夸我酷,但保护你才是我做过最酷的事儿。”这是郎朗的为爱选择。

“往后余生,有我为你撑腰”,是属于郭碧婷的为爱选择。

“和沃尔沃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向往的生活”,这是黄磊夫妇的选择。

◆ ◆ ◆

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先生表示

“因为深爱着生命,深爱着每一位交通参与者,沃尔沃汽车成为了今天安全、健康的样子;

因为深爱着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沃尔沃汽车力求在2040年之前成为气候零负荷的标杆企业。

以安全、健康、环保之力,默默守护,让所有人的生活变得幸福、美满,这是沃尔沃92年来不变的初心。”

在感动之余,沃尔沃全新S60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共分为T3、T4、T5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的T8版,售价为28.69万—46.19万元。

此次上市的新车是S60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基于沃尔沃全新SPA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设计语言,与S90有些相似,“雷神之锤”LED灯组是沃尔沃最标志性的家族设计语言,家族式六边形直瀑式的中网,搭配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不得不说沃尔沃的外观设计越来越偏年轻化了。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沃全新S60还采用了双外观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新车侧面采用溜背式的造型,前低后高的腰线设计,很有动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16/1850/1437mm,轴距2872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轴距都有所增加。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比较简约的北欧风,全系标配9英寸液晶触摸屏,中高配车型上配有12.3英寸液晶智能数字仪表等,中控台采用大面积软包搭配银色饰条及带有纹理的装饰板,座椅材质为Nappa牛皮

配置方面,不得不说沃尔沃全新S60的安全配置,安全是沃尔沃汽车不变的信仰,新车全系标配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道路偏离预防和保护系统、DAC疲劳警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安全的驾驶保障,并提供丰富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增强用户的驾乘体验。全系的标配更是为了保障每一位车主的安全。

除了安全,沃尔沃还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更加健康的用车环境,新车在车内材质的用料上也十分讲究。此外,车内还新增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为用户营造出更加清洁、健康的车内空间;当然舒适度也是健康环境之一,新车在座椅方面,携手脊椎医生打造的人体工程学座椅,提升了驾乘体验。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全新S60提供T3、T4、T5和T8四种参数和动力,其中T8为2.0T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合eAWD智能四驱,最大输出3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64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综合油耗仅为1.9升。

T8车型还提供了专为国内市场特制的HRS液压减震缓冲技术,并提供四种驾驶模式、可选装的4C自适应底盘等,还是能给驾驶者带来很多驾驶乐趣的。

再说到我们提出的那个问题,新车明明在尺寸上做了加长,而且我们也不难发现这就是一辆加长版的车型,但是这次沃尔沃全新S60后边却没有加L,这是为何呢?

其实表面上已经不需要L,虽然实际的大小已经很L了,但是毕竟这是一款全球同步的产品,已经不再中国定制的特殊产物,这样做也是对中国市场的尊重。当然,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影响了跨国汽车企业对产品的设计,对全球汽车产品进化产生的重大影响。

既然全球同步的车型已经都加长了,还何必要这个表面的“L”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