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310W仅5.78万元就能购买的自动挡小车,还不来了解一下?

2019年12月14日 13: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宝骏,在中国人心目中到底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不同的人看法可能不完全一样,有人认为它亲民,有人认为它不够高大上,有人认为它靠谱,或者认为它实惠。但有一位“铁杆车主8年换3辆宝骏”的故事则告诉我们——一天宝骏,终身宝骏

12月10日宝骏310W全新推出1.5L自动劲享型和自动乐享型两款自动挡车型,售价5.78-6.28万元,均为国六车型。新车型延续了310W车系高颜值、大空间、多功能的特性,并进一步降低购买门槛,为更多新时代有志青年的生活及事业护航。

15秒新车解析!

⊙ 渐成经典的造型设计

⊙ 内饰以黑色或米色为主色调

⊙轴距达2750mm

⊙ 同级最大的740L后备箱固定容积

⊙ 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AM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骏310W渐成经典的造型设计,年轻且动感十足。凌厉的透镜灯组与利落的两辐条状镀铬格栅相搭配,凸显前脸出众的美感及气质,让驾驭拥有与众不同的品味。

宝骏310W内饰样式简洁大方,以黑色或米色为主色调,低调却不失大气,中控区域别出心裁地使用灰色仪表板水转印装饰件提亮内饰氛围。此外,自动挡车型使用了旋钮换挡机构,并搭配有换挡拨片,同时,新车型的多项安全科技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比如ESC 车身稳定系统和轮胎气压实时监测等。

在轴距方面,宝骏310W的轴距达2750mm,为使用者带来更多可支配的车内空间,二排腿部空间达到超越同级的584mm,为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空间方面,宝骏310W定位于“5万级自动挡大家轿”,拥有同级最大的740L后备箱固定容积,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还可瞬间解锁1460L超大空间,是事业上升期的年轻人的贴心、明智之选。

动力部分,此次上市的两款车型搭载的都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AMT变速箱。

据了解,宝骏310系列产品作为国产小型车市场开拓者,上市三年保有量已达45万以上,曾问鼎自主品牌轿车销量榜第一名,并长期保持国产小型轿车市场销量领先地位。

《汽车年轮》认为,就价格来说,宝骏310W诚意十足,而且新车还兼具超高颜值、超大空间及经济实用性。在当前“钱袋”收紧的情况下,花6万元左右买一个真正属于年轻人的小车,宝骏310W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