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本田思域Sport Line官图发布,极具战斗范儿!

2019年12月14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思域Sport Line官图。据悉,新车将于12月份起开始接受预定,并将于2020年1月份开始交付,手动挡车型起售价格为25510英镑,CVT车型起售价格为26910英镑。新车外观设计借鉴了思域TYPE R风格,极具战斗范儿,车身颜色还将新增黑曜石蓝色,更加个性化。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此次本田发布的官图来看,新款思域Sport Line在外观设计上借鉴了不少思域TYPE R的设计元素,战斗范、运动感十足——新增前唇、后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17英寸铝合金轮圈等,再配合独特的黑色高亮钢琴漆,颜值爆棚。此外新车将在思域现有颜色供应的基础上,提供黑曜石蓝色。

内饰方面,新款思域Sport Line采用了“T”字形布局设计,配色以深色为主色调,并且在副驾驶区域加入了亮黑饰条以及镀铬元素,符合思域车型的年轻定位。同时,新车在座椅、方向盘、换挡杆、门饰板等多处加入了红色缝线装饰,渲染出更强的运动氛围。新车还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标配Honda CONNECT系统,高配车型配备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具VTEC系列的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峰值扭矩2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