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公布新车设计手稿,也太萌了吧?

2019年12月14日 14:02: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零跑新车设计手稿

最近零跑公布了旗下第二款车型T03的设计手稿,作为一款微型电动车,它看起来有点像Smart forfour。前脸设计简洁,有着两个蠢萌大灯,车尾也是简单几笔带过。

新车造型比之前的S01要更容易被消费者所接受,整体比例协调,从设计图上看,它的内饰采用和车身同色的点缀,小车都爱用这种套路。

作为造车新势力的产品,它也将被装上体现高科技的L2辅助驾驶,全车共配备13个传感器。动力方面,据目前消息,它将搭载两款动力电池,分别是31kW·h和3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为300公里和400公里。如无意外,零跑T03将在明年4月份上市。

全新宝马4系谍照

记得之前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亮相的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吗?就是有夸张大鼻孔的那个,现在,它似乎要成为现实了......

有外媒在路上拍到了疑似全新4系的谍照,从图中能依稀看到隐藏在伪装下的大鼻孔。好在,它的侧面和车尾仍是美的,比例匀称,身材修长。

据悉,全新宝马4系最早会在明年6月左右推出,到时大家可以一睹其阵容了。

吉利远景小改

近日,吉利官方公布了新款远景的官图。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车标换为黑色,以此标榜年轻。

能看到,进气格栅沿用家族化设计,前杠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更大,两边为LED日行灯。侧面与现款一致,换装了16英寸轮毂,车尾也基本没变。

内饰部分,方向盘的车标也换成了黑色,空调出风口造型更新,8英寸中控屏搭载G-LINK手机交互系统。此外,增加了黑灰拼色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峰值扭矩142N·m,满足国六,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广汽新能源销量大涨

今年广汽新能源还挺活跃,高调上市了全新纯电SUV Aion LX,它和此前推出的纯电轿车Aion S销量表现都不错。根据广汽新能源公布的11月销量数据,11月共计销量6263辆,同比增长108%,1-11月累计销量三万多台。其中,Aion S 11月销量5538台,首次破五千台,环比增长31%;Aion LX 11月销量508台,环比增长57%,上市45天累计销量831辆。看来,广汽新能源能过个肥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