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月奥迪支棱起来了 卖出16541台

2019年12月14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也不知道是自己老了还是时间的轮盘转得太快,怎么感觉好像10月份的豪华车销量刚刚上榜,怎么这一转眼就到了11月份豪华榜单的开放时间?依稀记得10月份时候宝马5系以绝对的优势占据了鳌首位置,那么11月份还能不能保持这样的高姿态呢?答案当然是不可以,因为风水轮流转,虽然没有逃开BBA的“魔咒”,但是在这次却来到了奥迪家门口。

11月份,奥迪再次支棱起来了,旗下的奥迪A6,11销量16541台,位居销量榜榜首。这款一直以来都被称为国民神车,从现在市场上的保有量既可以看出,而这次能够成功站在销量榜的顶端,应该也是和年终的大幅度优惠有关,奥迪A6L 40.98万的起售价与同级的宝马5系奔驰C级的起售价相比就要更具有优势一些;另外奥迪A6L在市场终端的优惠也较大,基本上奥迪A6L低配车型在市场终端的成交价与更低一个级别的宝马3系奔驰C级中高配车型的售价是一样的,同样的价格却可以买到高一个级别的车,无论是面子还是性价比,是不是都更有优势?所以,登冠是当之无愧的。

第一名:奥迪A6

销量:16541辆

说到奥迪A6,无论是作为官车还是家庭使用,都是非常有面子的,而从最开始到现在的改款,在内饰上,奥迪A6融合了奥迪在全球的高技术,进一步丰富了豪华配置,当然,在运动型上也没有偷懒,无论是哪个方面都更加成熟。

一台车的内饰最能体验出是否具有奢华型,奥迪A6的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能够带来更强烈的科技感,同时高品质的用料则带给人们更考究的印象。再加上年关时候的大幅度优惠,占据榜首一点都不难。

第二名:宝马5系

销量:15444辆

10月份的时候宝马5系是冠军,这个月则距离第一名有将近1000台的销量下滑,但是较比2018年的销量还是有所提升的,同比增长14.5%,虽然没有再度蝉联冠军,不过从自身的销量看,这款车的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至少是稳中有升,没有被2019年的市场情况影响。

也有人表示说奥迪A6的夺冠是因为降价,但是在销量榜上谁是按照原价卖的呢?宝马5系也是这个套路,但是要从运动产品力上,确实略胜一筹,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说不定今年宝马5系能够问鼎最终的冠军呢。

第三名:奔驰C级

销量:13214辆

为什么11月份的豪华车销量三强中没有宝马3系,但是奔驰C级却稳稳扎根如此?如果是说价格因素的话,那么宝马3系的降价幅度可不小,奔驰C级反而更贵,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奔驰C级玩出了年轻人的范儿,现在出门会经常找不到自己的奔驰C在哪里,因为街上实在太多了,无论是内饰还是外观,那都是甩了宝马3系不止几个级别的。

C级在继承了S级的外观设计语言之后,的确赢得了不少人的芳心,流畅的车身线条带来了非常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效果,0.23的风阻系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数一数二的成绩。

第四名:奔驰E级

销量:11072辆

要说同为奔驰的产品,E级虽然比C级的价格贵,但是对标的竞品也不一样,毕竟要比C级高一个档次出来。不过销量摆在那里,也是奔驰比较尴尬的一个产品,本来是想在改款之后打造一个小S级别,却没想到成为了大C级别,要是单纯看车头,很难分辨,即便是车尾部,很多人也是凭借E这个字母来辨认的,要是这样,为什么不买个更具有及性价比的奔驰C级呢。

鬼扯:

看看榜单的前五位,还是逃不开的BBA,这个月不是奥迪当花魁,就是奔驰当冠军,也足以见得,消费者其实对于这样的产品还是保持很多信赖感。而且,同比的增长率也可以看到,并非是现在的汽车行业有多不景气,只是消费者更喜欢更优质的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