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老头的爆改路虎,有人想出价6000万买下,大爷:不差这钱

2019年12月14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美国老头的爆改路虎,有人想出价6000万买下,大爷:不差这钱

玩车的人都会对汽车进行改装,不过在国内并不多见,因为根据国内的规定,汽车改装是需要到有关部门备案和申请的,所以非常麻烦,私自改装后无法进行年检,也就不能开上路了。但是在美国不同,美国的汽车管理相对来看很宽松,特别是对汽车改装几乎不会限制,因此美国人都会把自己的汽车进行一定的改装,比如改变汽车的外观造型和性能,有的人甚至把汽车改的不像汽车了,依然可以正常的开上街。比如美国的一个老头,就自己手动改装了一台车,成为了圈内的知名人物。

这个老头拥有一台高端的路虎,价格在200万以上,算是很高端的车型了,不过在美国,这种车是非常普通的车型,在老头手中也并不算什么,他还有很多的高端车。因为他年轻的时候就喜欢改装车,所以到老之后,依然在把自己的想法付诸行动,在改装方面他也很有心得,所以他就决定自己动手改装这台路虎,而不是送去改装厂来打造。

这个老头的改装想法也是非常奇怪的,本来是硬派的一台路虎SUV,在他手中改装之后,居然变成了一台黑暗系战车的样式,这种改装后的模样,完全看不到以前的路虎形状了,简直就是一台怪兽,身上布满了马克钉和粗壮的金属结构,显得很是霸气,这种车型在一些科幻电影里才会存在,不仅很有未来感,也有着暗黑风格,普通人绝对接受不了。

这台车最大的改动是在外观上,性能方面到是没有什么变化,这样的改装也是很有创新的,因为老头在改装的时候,使用的不是什么新材料,而是把自己收藏的各种古董都焊接在了汽车的外围,才有了这种风格的改装效果。把这些很值钱的东西都焊接在了汽车上,不知道要浪费多少钱,但是老头显然很开心,并不在乎钱的问题。

这台路虎如今看起来完全没有了以前的外型,颜色上很复古也很凌乱,设计上几乎没有章法,完全是想到哪里就改哪里,有着魔幻般的外观,也有人认为这样改装之后,非常的丑陋。

不过这台改装后的车居然在网上火起来了,被很多玩车族称赞,认为老头改装的太有范了。甚至当地的一家博物馆要提出高价收购,他们愿意支付6000万来买下这台车,老头却拒绝了,看来老头是真的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