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入门车型怎么选?买奔驰A级就对了,有面子有里子

2019年12月14日 16:23: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奔驰A-CLASS的三厢车型彻底打开了中国的紧凑型市场,轴距加长能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奔驰A-CLASS 2789mm的轴距已经快接近某些中级车的尺寸了,它对腿部空间的提升效果显著。在德系三强的竞争中,品牌、设计、空间都是奔驰的优势。而且这种优势非常明显,也迅速俘获了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奔驰A基于奔驰最新的MFA2平台打造,外观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加强调年轻运动。此外,全新平台还带来了更为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科技配置。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醒目的三角大灯、大尺寸格栅,看起来颇有几分CLS的韵味,对于年轻消费者无疑会很有吸引力。大嘴造型和全新CLS类似,营造出了十分宽扁的视觉效果,彰显运动风格同时,也有着些许优雅。奔驰A采用了家族最新的三角型设计,加上倒L型的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大灯配置方面,采用了全LED光源。

相较于前脸,侧面要更为简洁流畅一些,仅有上下两条腰线,且比较平直,并没有太强的运动元素。车尾较为短促,小鸭尾的设计,以及下方两侧的排气装饰,都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感。尾灯也是全LED,示宽灯的设计比老款更狭长一些。

内饰方面,奔驰A糅合了奔驰最新的多种设计,环抱式中控台,搭配上双10.25英寸大屏、奔驰E Coupe同款出风口,以及蓝色氛围灯,有着堪称跨级的豪华科技氛围。双10.25英寸连体屏无疑是车内最大的亮点,在保持家族同一风格的同时,豪华感和科技感都大大提升。

出众的设计在大屏和出风口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品牌的优越感和档次感瞬间爆棚。屏幕的操控除了触屏外,中央触控板灵活且带有力度反馈,双手不离方向盘也能通过感应控制及语音控制完成各项功能的开关及设置。奔驰A座椅造型宽大并采用了真皮包裹,前排支持电动调节,再加上加热功能,整体舒适性表现不错。

动力方面,奔驰A级搭载了高低功率两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顶配的A220车型则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均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A级在市场中相比奥迪A3宝马1系来说,优惠幅度是最小的。现在2020款奔驰A级在市场有着2万左右的优惠,不过产品力上奔驰确实有一定的优势。如果不着急购车,可以再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