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个比一个嚣张,聊聊过去12个月上市的新车

2019年12月14日 16: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又到了年终总结的时刻,感觉自己这一年都在瞎忙活,汽车行业步入寒潮,虽然汽车媒体也受到了一些影响,但是直白点说就是:草料少了,但是活儿不少。不知道大家所处的行业是不是也发生了这样的变化,希望明年一切都能好起来吧。

好了,我们不说这些不开心的,回归汽车本身,我们今天来聊聊过去12个月中,都有什么车是你想买的。

2019年1月

一月份上市的新车很多,比较有话题性的如宝马X6宝马6系GT,还有展开预售的Model 3,但是引起我注意的反而不是这些产品。相比之下,我更关注福特领界和零跑S01这样的产品。尽管我们多次刨析了领界福特外壳下的驭胜本质,但是后期的销量数据还是让我傻了眼,看来在中国市场上"对口味儿"永远比"原汁原味儿"受欢迎。所以,1月份最牛,我给领界。

2019年2月

二月份车企的积极性没有那么高,大多数都是一些按照正常节奏更迭的产品,像是凯美瑞、君威国六、速派国六啊这些车型,要么就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新增车型,例如Model 3增加了长续航后轮驱动版、宝骏510英菲尼迪Q70L都在这个月增加了一些配置车型,不过要说2月份最牛产品的话,那必然是大众高尔夫Alltrack,21.46万的价格,1.8TSI的高旅,我还是挺喜欢的。

2019年3月

3月份东风本田推出了2020款杰德,取消了六作版车型,可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合着这是清库存呢?实在没啥好聊的,没劲。相比之下,我更喜欢聊聊标致508L,现在回过头来看,这又是一款被标致自己搞死的产品,配置划分耍猴、定价没诚意、减配不要face,现如今已经是自食恶果了。三月份上市新车实在太多了,如果非要选出一个比较牛的,亚洲龙出来顶一下吧,其实我没那么情愿。

2019年4月

大众真会玩,搞来个宝来·传奇。日产有诚意,逍客砍掉1.2T。别克VELITE 6让人眼前一亮,奈何续航里程实在不堪。宝马X7百万起售,不为信仰谁会买单?理想ONE让人看不到理想,本田享域全系三缸,4月份车企杀气太重,捂紧钱包别急着买。4月份最牛车型?没有!

2019年5月

2020款S90是在今年5月份上市的,这款车官方指导价37.29-49.59万元,开局挺嚣张,但现如今也靠大额优惠活着;途昂X是大众首款轿跑SUV,31万元的起步价,支撑平均月销量2000台,这就是大众的魔力,佩服佩服!不过5月份最牛车型我还是要给劳斯莱斯,幻影 6.7T长轴 920万元的售价,谁还敢叫嚣?

2019年6月

排放法规更迭前夕,各车企都在紧锣密鼓地布局自己的国七产品,经销商也在歇斯底里地跳楼甩卖清理库存,车市一下子变得紧张了起来。这个节骨眼上,POLO PLUS带着9.99万元的起售价上市,让我等开始重新思考大众车标的价值。深港澳车展上,宾利带来了添越PHEV版本车型,莫非土豪们也在意油价上涨的问题?不过要说最牛,我觉得还是POLO PLUS牛,真是不拿消费者的钱当钱。

2019年7月

7月真没有什么好说的,非要找出比较有价值的车型,我想应该就是昂科拉家族了吧。

2019年8月

8月份阿特兹迎来了改款,各项产品力都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一些革新。领克03+是8月份的重头戏,作为领克的首款性能车型,这款车拥有5.9秒破百的成绩,18.28万元的起售价,甚至就连我的同事都想弄一台回来玩玩,不过纠结了一阵子之后还是放弃了这个打算,目前来看领克03+带来的营销价值远远超过产品本身的价值,当月最牛当之无愧。

2019年9月

沃尔沃V90CC上市,粉丝们高呼:双层玻璃!但是声音很快便被沃尔沃水军压了下去,哎。捷达首款轿车捷达VA3正式上市,价格挺亲民的。虽然成都车展在这个月举行,但是目前回过头来看,今年的成都车展应该是历年来最没劲的,爆款产品没多少,闹事儿的倒是挺厉害,小鹏反思一下。最牛车型没有!

2019年10月

作为奥迪的旗舰,Q8上市我们多少都要给点面子,产品设计和色彩搭配太容易让人联想到兰博基尼了。第七代天籁是这个月关注度比较高的产品,作为B级车市场上有名的大沙发,日产可能没有想到在双田之后,自己的产品竟然能在销量上如此被冷落。RAV4荣放是我认为10月份最牛的车型,即便是麋鹿测试不合格,也依然没有影响到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我呸!

2019年11月

别克在十一月带来了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我认为是一款比较有诚意的产品。对了,当月我还参加了起亚全新一代KX3傲跑的试驾活动,坦白来说,这款车开着挺扎实的,而且超级省油,尽管我们跟起亚没有合作关系,我还是想把这款车推荐给大家。11月最牛车型,必然是奔驰GLB,31.48万元起售价,全系1.3T,除了奔驰谁还能如此傲气?就问还有谁?

2019年12月

截至完稿,12月份尚未结束,所以我们就聊聊已经上市的产品吧。一个是探影,大众像是疯了一样推SUV,这款在值得买吗?抱歉,我连它的配置表都懒得打开看了。全新沃尔沃S60刚刚上市,嗯,比预售价便宜了100块钱,就为这100块开了一场发布会,沃尔沃价格歧视玩得是真溜,怪不得这些年利润蹭蹭涨呢。最牛车型,尚未发现。

写在最后:我本以为车市进入寒潮之后,消费者变得更为理智了,但是会看这一年,这些车企的谜之定价、谜之新车,让我渐渐意识到,即便是再过几年,我们市场上销量最好的车型也未必能是真正的好车,受消费主义荼毒的年轻人,会在认品牌不认产品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这到底是好事儿呢?还是坏事儿?我不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