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到16万拿下昂科威,尽管是1.5T+7DCT组合,那也真香

2019年12月14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竞争激烈的中型SUV汽车市场,唯有拿出足够多的诚意才能打动消费者,在这个领域除了有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可以选择外,大众与日系以及美系都是这个不可忽视的车型,而别克昂科威则是比较特立独行的一个,2019款两驱领先型昂科威国六型指导价格是21.49万,优惠5.8万后价格只有15.69万就可以拿下这台中级车。

而昂科威2019款2.0T四驱精英型的指导价格是26.49万,优惠后只有20.68万,由此可见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2020最新款目前没有这么多的优惠幅度,因为两款车型外观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从大灯组可以看出采用更加有设计感的全LED大灯,造型也比较出众,比老款的中庸设计更显得年轻。

昂科威2020款价格是18.99-27.99万元,比19款定价低了不少,在尺寸上没有变化,长宽高尺寸为4686mm/1839mm/1691mm,轴距为2750mm。尺寸上比起CR-V、RAV4、都要大了一号,尤其是轴距比较有优势,最新款采用了熏黑轮毂设计。

昂科威目前已经不是别克最高端SUV,旗下的昂科旗与凯迪拉克XT6同平台制造,不过个人感觉昂科威才更符合审美感,尾部的昂科威更显的紧凑,镀铬装饰运用非常纯熟,双边双出排气不仅在2.0T上有,属于全系标配。

昂科威在10月份销量为11284辆,仅低于奔驰GLC,同比处于下滑的态势,但前十月也超过了10万辆,在中型SUV中还是比较大的,2020款昂科威内饰变化并不大,采用全新的10英寸触屏车机系统,内置安吉星在线助理、北斗导航、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等功能,提供每年100GB车联应用流量。

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的组合,显示内容非常清晰。

虽然有大屏加入,不过昂科威依然保留了实体按键,适合盲操作,内部支持的功能也比较多,安吉星也是别克最特色的服务了。

昂科威低配搭载的是7DCT变速箱,而2.0T高配为9AT变速箱,对于1.5T来说7DCT也足够使用,并没有太多的弊病,换挡还是比较平顺的,不过因为别克目前大力发展CVT,或许后续会使用CVT变速箱。

后排空间确实非常可观,昂科威的后排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就是后排中间无隆起,这对后排第三个人乘坐体验比较好。空间的话也比较足够,乘坐三个成年人没有问题,2.0T版本为四驱车型,中间地台比较高一些。

后排独立出风口也是标配,而且在出风口下方还有一个方形的储物盒,底部还有两个USB接口,这个接口设计不错。经常坐出租车的时候,从师傅那儿拽根线,充电线不够长还不能靠着靠背玩手机,那姿势真难受。现在这个后排USB借口就方便、舒服多了

昂科威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9马力(124KW),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只有两驱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1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提供四驱车型,才有都是独立悬架。

总结

昂科威一直是别克SUV的中坚力量,甚至在前不久的山东烟台制造基地反向出口到了美国老巢,它其实是一个纯国产车型,因为美国并没有此车型,虽然2.0T表现确实非常抢眼,性能也非常不错,不过如果“爱面子”的车友也可以考虑1.5T车型,动力也足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