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35岁前开上这2台家轿,人生就已经算成功了一半

2019年12月14日 18:40: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在电动化的趋势下,不少传统车企都迈出了打造新能源车型的第一步,比方说德系豪华品牌里的宝马,它就有5系的新能源版。而作为老对手的奔驰,也同样推出了奔驰E级的新能源版。这两辆车在中国市场都属于比较热门的车型,因此当插混版车型推出后,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都在关注它们。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辆车到底谁更“香”。

在外观这一块,宝马5系新能源版与汽油版其实相差不大,不过由于装配了豪华套装的关系,因此看起来欠缺了一些运动感。不过我认为目前宝马的造车思路,已经不再是单纯地突出运动这个元素了,反倒是豪华这个元素,现在正逐渐强化。在我看来,宝马5系新能源版的这个外观还是挺不错的,如果非要以我的角度去挑一点毛病的话,那我只能说只是不够运动而已了。

奔驰E级新能源版的外观几乎和汽油版是没有差别的,而且采用立标版本的车型,还显得会更加豪华贵气一点。那么在外观这一块,我认为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挑选就好了,因为这实际上就是一个非常个人主观的东西。如果你问我它俩谁更好看,我会说是奔驰E级新能源版,原因就是它看起来更加豪华。

在空间部分,宝马则是取得了完全胜利,虽然在上图中看似乎两者差别不大,但是只要用比较轻松的姿态去乘坐车内,马上就会看出两者的高低。因此如果在购车需求里,空间所占据的比重是比较重的,那么这部分的消费者我建议你选择宝马5系新能源版会更加好一些。那如果你对空间的需求不是那么大的话,就接着往下看看两辆车的配置差异吧。

在车型选择上,由于奔驰只有一款车型,因此只能用它来与价格相近的宝马5系新能源版对比。在纯电续航上,奔驰E300 e L能跑50km,而宝马530Le则可以跑67km,在我看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续航里程虽然不是太多,但是如果只是针对上下班的话,我想有大部分人已经觉得够用了,而且这部分用电跑的路程,也确实能省下不少油费。

那么在配置对比方面,两者可就真的是各有千秋,虽然共有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但是在不同的配置上仍然是有不少。在我看来,奔驰E级新能源版的配置主要倾向于科技配置与车内的舒适性配置,宝马5系新能源版则是倾向科技配置、灯光配置以及部分舒适性配置。我个人来看的话,我会觉得奔驰E级新能源版的配置会更加吸引我一点,毕竟到了晚上打开64色氛围灯,真的没办法拒绝奔驰的内饰。

总的来讲,我认为如果你有比较大的家用需求,且手上没有一线城市的购车指标,那么这两辆豪华轿车一定不能不考虑一下。那么讲到最后,到底选择哪一个会更划算一点呢?由于两者上牌都是可以获得一些优惠,因此我觉得选择奔驰E级新能源版会更好一些,虽然空间尺寸上稍逊一筹,但是在配置、内饰质感以及整车的豪华感上,我认为都要比5系新能源版更好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