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这一部署,合资小型SUV们要小心了

2019年12月14日 19:24: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领克也无疑都是在向着更好的一面发展。11月份14131台的销量成绩仍旧保持着稳步上升的趋势,而03+的到来也起到了顺水推舟的作用,因为03的销量也拔高至了7245台。

无需质疑的是,从目前领克阵营中的几款车型来看,领克的品牌形象是更为贴近运动的。包括仍在曝光阶段中的05也被打上了"运动型SUV"的名号,而这一切似乎都要感谢03+的诞生,毕竟令领克稳住运动品牌形象的,也当属03+无疑。只不过,从这领克06开始,我想领克要开始和大家"唠唠家常"了。

领克06曝光

近日,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出现了领克06的身影,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上身,我想对06的外观评价恐怕也是极具两面性的。不过我个人对领克的家族化设计元素还是十分中意的,无论是从前脸还是轮毂造型来看,运动风格也是比较突出的。

尾部方面,后车窗轻微的弧度再配上相当饱满的车身,06表现的非常协调,不得不说的是,领克尾灯的识别度还是相当之高的。

从申报信息中可以看出,领克06的车身颜色以及轮毂造型等方面均有着多种选择,拼色车顶也是个人比较青睐的,并且从06尾标处也不难发现PHEV标识的存在,也就是说,06配有插电混动版已经确认无疑了。

领克,开始和大家"唠家常"了

正如文章开头所说,从现阶段来看领克目前的几款车型还是更为贴近运动风格的,而我为什么要说从06开始领克要开始和大家"唠家常"了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些06的尺寸,申报信息中显示,领克06 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从这样的数据来看,若是领克比较谦虚的话,06大概率将被投入至小型SUV阵营当中。

而若是提及小型SUV,合资品牌车型早已占据大半江山,领克能够产生优势的点一个来自于价格,一个来自于配置,另一个则来自于动力。

尽管新车所给出的1.5T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很是出彩(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再配以电动机的动力补给,这也依旧是一台堪称动力过剩的车型,但考虑到PHEV版本车型价格因素,实际完成走量的也大概率是普通燃油版车型。

小型SUV、1.5T,即便是06燃油版车型能够给出比较出色的动力参数,但我相信领克也绝不会因为单单一个动力优势就卖出高于同级别热销合资车型的价格,倒不是说领克不值这个价,相反的是在自主高端品牌中,我认为领克是为数不多胜过合资品牌的存在,但为了堵住大多数人的嘴,像之前的01、02、03一样,我想领克大概率也会向价格低头。

06小型SUV,包括已经被曝光的领克07、08计划,它们无疑都是在向着更为贴近家用发展,虽说不知何时才能再见到下一台"03+",但值得肯定的是,有03+这颗精神支柱,领克的未来已然胜过了大多数自主高端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