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谁也动摇不了五菱宏光的地位,11月份MPV销量排行榜完整版

2019年12月14日 19:2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1月份MPV销量排行榜的冠军是谁,不用我说大家都会知道,又是那台神车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它在国内MPV市场老大的地位,谁也动摇不了。

除了五菱宏光以外,上汽通用别克GL8这位老大哥也不好欺负,不管是商用还家用,GL8都受到了大家的追捧,相比主要竞争对手广汽本田奥德赛东风本田艾力绅,它有着更好的底盘质感以及静音表现,给到你乘坐舒适体验也更高级,这也是它能够稳守MPV销量排行榜第二位的主要原因。

至于奥德赛最大的卖点就是它的多变的空间表现,虽然在车身尺寸上不占优势,但奥德赛魔术般的空间表现足以满足普通家庭用户日常需求,再加上较低的油耗表现,很多奶爸都会选择奥德赛作为自己的家用车,奥德赛的销量如此稳定,靠得就是这些。

相比奥德赛,艾力绅定位更偏向于商务用途,它的外观造型以及内饰设计更加成熟大气,更能满足大家对商用MPV的需求。

定位中高端MPV的广汽传祺GM8这次也非常争气,月销3425辆的它挤进了MPV排行榜的第十位。传祺GM8最大的有点在于它的性价比,它的乘坐舒适性并不亚于别克GL8,内饰也营造出不错的高级感,在有限预算内想买一台高性价比MPV,传祺GM8值得考虑。

比亚迪宋MAX在11月销量表现就有点低迷了,作为MPV月销量排行榜前10位常客的它,这次只能以2918辆的销量成绩排在了第13位,但宋MAX目前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65713辆,在一众MPV车型当中算是非常优秀的表现了。

剩下的各位自己看销量排行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