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尚可的紧凑型SUV 小哥带你看观致5

2019年12月14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领先型以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造型,前脸网状格栅非常抢眼,使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一定的层次感。大灯看起来很精致,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00/1869/1676mm,轴距为2710mm,轮胎品牌为耐克森,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65 R17。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并使它更具实用性,车侧线条锋利,视觉上十分运动,观感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饱满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尾灯设计较为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此外,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车尾看起来更加精致。

来到车内,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领先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稳重,加上银色饰条装点,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覆盖,手感不错。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简洁,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车联网、自动驻车、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而且运动气息十足。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较为顺手。仪表盘配有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基本参数信息都能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领先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较为一般。此外,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没有配备中央头枕,并且地板中间有较小程度的凸起,会让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变差。

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领先型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0L,后排座椅支持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00L,空间尚可,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观致5 2018款 改款 1.6T 双离合领先型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10.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7L。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观致5给人留下了不错的第一印象。空间表现也还宽敞,乘坐舒适感有一定的保障。但偏弱的动力、起步无力、操控感不佳等问题一直遭人诟病,因此如果想要一台还不错的紧凑型SUV作为代步,可以多做对比后再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