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自英国的漂移选手 小哥带你看捷豹F-TYPE

2019年12月14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硬顶版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大嘴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该车还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大灯看上去很精致,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另外该车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运动外观套件也让它看起来极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82/1923/1311mm,轴距为2622mm,配备的是倍耐力轮胎,标配规格为前245/40 R19,后275/35 R19。车身侧面的造型是溜背式设计,时尚感十足,很符合它的气质。

该车经典的无框车门设计非常的好看,而且感觉它非常轻巧,开关门的质感都很不错。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用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了年轻的车尾,看着比较有设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造型比较精致,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排气管方面,配备有中置式排气。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硬顶版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豪华,银色饰条的加入,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皮革包裹,手感上乘。搭配的一块10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上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前/后驻车雷达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而且它还配有换挡拨片和电动四向调节等功能,提升了驾驶者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上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效果一般,但各项参数还是能让人一目了然。

该车配备了10个Meridian英国之宝的扬声器,能给乘客带来还不错的听觉享受。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硬顶版标配了运动风格的真皮座椅,座椅造型前卫,包裹性较好,前排座椅都支持电动调节。

2019款 2.0T 硬顶版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08L,只能放一些小物件到后备厢里。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豹F-TYPE 2019款 2.0T 硬顶版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总的来说,捷豹F-TYPE的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惊喜的,光是它个性又“妩媚”的外观就已经足够吸引人了,再加上这款车还有着强劲的动力,对喜欢漂移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