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兰多真七座,时尚实用两不误,家用旅游都买它!

2019年12月15日 02:36:01
分享到:

沃兰多真七座,时尚实用两不误,家用旅游都买它!

作者:唐喆

沃兰多是一款介于SUV和MPV之间的跨界车型,它采用的是轿车底盘,但是装载能力可以和SUV和MPV可以媲美,所以可以称它为CUV,前几日它的外观被曝光,近日内饰也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沃兰多的前脸设计依然还是延续着雪佛兰家族这种分离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上半部分的格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同时整个前脸相较于同门的探界者更趋向扁平化,整个前脸的线条也是更为舒展张扬。在灯光配置上,沃兰多全系标配LED大灯。另外,顶配和次顶配车型上还加入了Redline版本,也就是带有运动外观套件。而这个套件在前脸上的体现就是曜黑色的领结车标、獠牙式的前保险杠红镶炫红标识。侧面明显感觉车身并不是很高,说它像MPV吧它倒是像SUV,但是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它的侧面采用了悬浮车顶,运动效果非常棒;腰线的设计也非常凌厉,质感很强;车身看上去也比较修长,五幅式的轮毂看上去很运动。尾部的设计相较前脸来看稍微收敛了些,但视觉感受上也是比较敦实,从这个角度来看倒还是有点MPV味道。

内饰方面,沃兰多的内饰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方向盘的造型比较精致,仪表盘的造型也比较前卫,并且采用了镀铬包裹,看上去很豪华;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屏幕下方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造型比较正的空调出风口,并采用了镀铬装饰包裹,两边的空调出风口同样采用镀铬包裹;地台的副驾驶一侧设计了一个很精致的扶手,质感非常强,沃兰多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实用性很强,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以拓展后备箱的空间,未来还将有5座车型推出。沃兰多的车身尺寸为:长4684mm、宽1807mm、高1628mm,轴距为2796mm,整体车身尺寸算不上很大,

动力方面,沃兰多是今年的新车,搭载的是通用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看,最大马力163,功率120,扭矩230,超越了很多2.0L自吸发动机的性能。它的新技术应用上确实很牛掰,在防抖动上也增加了平衡轴和平衡盘。沃兰多百公里加速是10.5秒左右,超越和持平大多数1.5L、1.6L的主流紧凑车。

如果有二胎选择的话,这辆沃兰多是不错的选择,价格动力也相当满意,在众多MPV车中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