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7有望明年国产,豪华C级轿跑也要加长?

2019年12月15日 09:56:03
分享到:
来源:邱小铖

谁说奥迪是中年男人的标配?尤其是到了中大型级别的C级奥迪车?全新奥迪A7 Sportback了解一下,这是一款豪华C级轿跑车,既能给你这个级别豪车的大气优雅,又能给你带来个性运动的轿跑车感受。57.38万元起售的价格,相比对手奔驰CLS也会更亲民一些。

奥迪A7奔驰CLS,谁才是最美C级轿跑车?

最新的2020款奥迪A7 Sportback刚刚在11月上市,从这个奥迪专属的“sportback”名词中我们就能看出,这是一款采用溜背设计的轿跑车。跑车般的车身轮廓、从车顶向尾部缓缓倾泻的流畅弧度、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优雅修长的腰线、大气强悍的六边形中网、犀利锋锐的LED大灯、科技感十足的贯穿式尾灯等等,都展现着这款奥迪豪车的与众不同。

说起豪华C级轿跑车,相信除了奥迪A7外大家都会想到奔驰CLS。尽管CLS素有“最美奔驰车”的美誉,但在这一代CLS上,TA的造型还是有些争议的。尤其是前脸倒三角式的大灯造型,虽然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凶悍,但仿佛失去了奔驰一向以来的优雅。就小编个人而言,还是更愿意接受奥迪A7的轿跑车颜值,您认为呢?

动力方面,2020款奥迪A7 Sportback不再沿用3.0T V6发动机,而是换装2.0 TFSI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0 TFSI版本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3秒,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3升。而45 TFSI车型则拥有更强大的245马力和370牛·米,0-100km/h加速更快,为7秒。相比奔驰CLS来说,奥迪A7的2.0T动力数据稍逊一筹,不过在排放标准上,奔驰CLS还是欧五标准,而新款奥迪A7已经满足更严苛的国六标准了。

国产奥迪A7L有望2020年量产

另外一个大家比较感兴趣的消息是,奥迪A7的国产加长版车型有望在明年实现量产。近日,有一份名为《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CP3 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国际招标公告(1)》的文件公开,文件内容如题,Audi A7L自动螺柱焊项目正在招标,这也就意味着,此前传闻的上汽奥迪A7L,很有可能即将成真。有消息称,国产奥迪A7L会在明年夏天量产下线。

如果国产奥迪A7真的加长了,TA还能保持自己原本豪华轿跑车的优雅美感吗?参考现款车型,奥迪A7轴距为2928mm,车身长度为4976mm,若是加长,A7L车长很有可能超过5米。当然,国产也意味着奥迪A7的售价将会更加亲民,相信到时候在C级豪华轿跑车领域,奥迪A7会更具竞争力。(文/钱溢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7
奥迪A7
指导价:58.58-74.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58-74.4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