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喜提宝骏新车:6座布局,动力好配置高,表弟馋出口水

2019年12月15日 09:5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一开始,我对自主品牌的车型并不感冒。在自主品牌建立初期,推出的车型都不是那么的好,三大件和整体品质都与合资品牌有一定的差距。因此,自主品牌在我的心里就留下了一个很一般的印象。直至去年,表弟提了辆宝骏的SUV,从此改变了我的看法。当时这车真的非常火爆,他开到现在没出一丁点儿问题,所以我对宝骏汽车开始有些好感,后来,我公司换了个写字楼,离家里有个二三十公里路程,加上家里有老有小的,买车也就提上了议程。最后,我跟着表弟买了宝骏的车——新款宝骏530。

之所以会选择新款宝骏530,主要是第一眼看到它的颜值高。它的外形和老款车型完全不是一个样,看起来更精致了。进气格栅变大了,LED日间行车灯就像是眯眯眼一样,亮起来还有点奥迪车的范,前脸看起来还挺霸气的。侧面,新款宝骏530的车顶采用了时髦一点的悬浮式车顶设计,看起来挺拉风的。新款宝骏530的外形调整,让它的颜值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看起来也太有逼格了。当初去4S店物色,看一眼就迷上了。

当时就在想,这颜值肯定能满足我媳妇的要求。不过还要看看空间,买这车还要服务家里的人,空间要大,坐的要舒服。新款宝骏530的车身尺寸没有变,依旧是2750mm的轴距。比起哈弗H6的空间表现,新款宝骏530的空间表现绝对是有过而无不及,它的第二排空间很大,葛优瘫都没问题。而且,新款宝骏530新增了6座版,座椅布局上多一个选择,很是诱惑。主要是6座车型可以享受6年免检政策,一开始苦恼着这个级别里面没有6座车型可以选,以为只能选7座车,现在有的选了。

而我买的就是新款宝骏530六座版车型,第二排座椅是两张独立座椅,采用了高档透气的皮质座椅,车内中控台、门封板和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坐着就是被皮质包裹着,超舒服。我常常让我的父母坐第二排那两张座椅,老了是该享受一下。而它的第三排座椅设计有两张座椅,空间够用,第二排中间的过道还给第三排的乘客增加了灵活的腿部空间。我就会让小孩子坐最后面,对空间要求不高,父母也可以陪着玩,别提有多欢乐了。

不过让人惊喜的是,新款宝骏530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过十万,它的内饰却能有越级的享受。它的车内中控台、门封板和中央扶手箱等处均采用皮质包裹,触感是相当的好。一开始,我在4S店试车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些皮质包裹,心想这车应该是顶配的,价格肯定很贵。一问销售,他说这是顶配没有错,但售价也就9.98万元,十万不到,我都惊了。

不只是皮质包裹,它的车内各个饰板接缝采用双缝线缝合,有那种豪车的逼格。中控屏还有同级最大10.4英寸液晶大屏,搭配全电子显示科技组合仪表,我就感觉这个车厢配置好高啊,不像是十万元车会有的水准,这也是让我心动的地方。

现在,我提车也有两个多月了,对于它的动力表现,还挺满意的。新款宝骏530采用的是1.5T+MT/CVT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扭矩250N·m。我买的是CVT版本,主要是上下班出行,买手动版本省的那点油,我还不如舒服点买CVT。它整体的动力输出很平顺,虽说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完全没有感觉到涡轮迟滞,起步、瞬间加速、超车的低扭表现很好,一点都不懈怠。而且它的百公里油耗也就8L左右,对于这么多一辆车来说,够省的了。不过,我更喜欢它的平顺性,没有大众双离合的顿挫,开着坐着都舒服。

这车买回来这两个多月,我家里人对它只有赞,就没有吐槽的。陪我去看车的表弟看着我的车,也馋的很,心想着要不要换车来着。新款宝骏530对于我而言,就是全方位的满足,空间够大,足够舒服,把它提回来,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