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族最帅SUV?全新瑞虎7来了,颜值不容小觑

2019年12月15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网络上曝光一组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的实车图,瑞虎7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时尚、霸气。内饰方面搭载了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新车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作为换代产品,瑞虎7具有不俗的综合实力,若定价合理,上市后将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7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和运动,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运用了尺寸更大的点阵式进气格栅,通过合理的大小排列,颇有点“裸眼3D”的立体感。大灯采用熏黑是设计,其中布置有多个光源,而前保险杠两侧还有LED灯组,预计转向灯或是日间行车灯将布置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瑞虎7的雾灯组也升级为双条状LED雾灯,雾灯周围线条勾勒的比较犀利,整体效果更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全新款瑞虎7的内饰设计也同样进行了升级,新车延续了瑞虎8的中控台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简洁大气。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营造出一定的科技氛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平底式的设计风格,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并且换装了电子换挡杆,并在周围配备了不少物理按键,整体的内饰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时尚的。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毫米波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全新的奇瑞瑞虎7将会搭载1.5TGDI+48V和1.6TGDI两种动力总成,1.5T车型搭载的是SQRE4T15C型1.5T发动机,匹配48V轻混系统,1.6T(290TGDI)车型上搭载的是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