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汽车专家评选中国年度汽车,蔚来ES6成为2020轩辕奖最大赢家

2019年12月15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2月14日晚上,北京汽车博物馆,在万众瞩目灯光闪烁之下,蔚来汽车ES6荣获2020第七届轩辕奖中国年度汽车。

蔚来汽车质量副总裁、质量管理委员会主席沈峰博士、蔚来汽车副总裁朱江代表公司领取了这项全球独一无二的汽车奖项。

沈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获奖感言。他认为,这是蔚来那么多日日夜夜的奋斗得到了专家们的认可,“要知道当外面在谈论‘996’的时候,蔚来人说我们是‘007’。”

他表示,蔚来在业内有两个奖项最为看重,一个是J.D.POWER,一个是轩辕奖。蔚来ES6现在得到专家们的认可,等于是获得了汽车行业的奥斯卡。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年度贡献奖,轩辕奖汇聚了来自中、德、美、奥、挪等国的汽车专家,评奖标准聚焦于产品创新、对出行贡献和对中国汽车业发展所产生的影响。

独立于权力,独立于商业,独立于关系是轩辕奖最为看重的品质,为此,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安永(Ernst & Young)成为轩辕奖的独立观察员,全程监督评审过程。

第七届轩辕奖自2019年9月2日启动,去年12月到今年11月上市的61款有竞争力的国产新车和进口新能源车参加角逐。

参评经过技术顾问团、设计顾问团和媒体顾问团的初评,40辆新车入围,又经过轩辕奖委员会专家团队的测试以及网络投票,最终20辆车进入终审阶段。

12月12日和13日,全球评审团对最后20辆提名车型终审,最终,10辆新车获得第七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一辆汽车获得中国年度汽车。

蔚来ES6不仅获得了第七届轩辕奖年度十佳汽车,而且还从中脱颖而出,一举登顶,成为中国年度汽车。

轩辕奖评审团高度评价和认可这款汽车。颁奖词说,这款车拥有极具辨识度的电动其次家族设计,拥有堪比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拥有创新性、有情感交流的人机体验,拥有用户专属的多样化服务,代表了中国汽车企业对于极致的追求。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轩辕奖盛典上,在轩辕奖执委会主任贾可博士和轩辕奖评审团主席雷霆生(Truls Thorstensen)见证下,从南京跑到北极第一人白斌给蔚来ES6颁奖。

沈峰表示,蔚来汽车创始人、CEO李斌对这两个奖项都非常看重,理应今天是李斌自己来,但是因为是昨晚得到通知,而李斌有一个几百个人的活动等着他,所以没办法,但是李斌还是再三要求把他的感谢跟他的歉意带给大家。

在颁奖典礼现场,李斌通过视频发来获奖感言,这是团队的胜利、用户的胜利,也是坚持的胜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