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贵的10款SUV,Urus居然不配拥有姓名?

2019年12月15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在我们固有印象中,只有轿车或超跑才能成为顶级豪车。但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端SUV车型问世,是时候排个名,让大家知道SUV可以有多贵了。

兰博基尼Urus(看视频)和宾利添越都是我们熟悉的超豪华SUV,但如果这个排行榜只取前十的话,这两位都没有上榜的资格。

Urus在海外的售价为20万美元,添越是19.5万美元。国内因为税率的原因,W12的添越价格反而更高。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排在前十的是哪些大佬吧。

10.奔驰AMG G65 - 217900美元

如果说大G是猛兽,那G65就是猛兽的进化版。这台6.0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在新一代G级上已经见不到了,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630马力,最大扭矩1000Nm。车重接近3吨的它依然能在5.2秒破百。

9. Bowler EXR-S - 225000美元

路虎御用改装厂Bowler将这台揽胜运动版改造成了拉力战车。后门被去掉,车内加装了防滚架,整车进行了大幅轻量化处理,但依然保留了空调、蓝牙、加热后视镜等配置。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4.2秒。

8. Rhino GX - 229000美元

这是一台USSA打造的特种越野车辆,在国内也被叫做乔治巴顿。基于福特F450加强版底盘打造,搭载6.7升柴油V8发动机或6.8升V10汽油机。军用车的外表下,是极其豪华的内饰。

虽然看起来是台防弹车,但如果真想达到防弹效果,还得加钱。

7. Holland & Holland Range Rover - 244500美元

Holland & Holland是一家成立于1835年的猎枪品牌,除了猎枪,他们也制作一些衣帽鞋袜之类的周边,而这款限量30台的揽胜应该是最贵的一样周边了。

搭载揽胜SVR的5.0升V8,车内使用棕色顶级真皮、法国胡桃木、金属雕刻花纹来装饰。尾箱里还有专门放置猎枪的精美皮箱……怪不得专供美国市场。

6. Range Rover SV Coupe - 295995美元

路虎除了代表高性能的SVR以外,还有追求极致奢华的SVA系列,这款SV Coupe就是其中的典型,三门+Coupe造型让它成为揽胜家族中最特别的一员。国内在售的揽胜也有高达321万元的SVA巅峰创世加长版,但如果这款车引入,必然将超过400万元。而且它全球限量999台。

5.凯雷德Lexani Motor Cars - 320000美元

Lexani改装的车素有“移动宫殿”之称,所以这里我就放一张内饰图,看看他们是如何把一台9万美元的凯雷德改成32万美元的。

好吧,只看图片的话可能会感觉像移动KTV,实际上它的用料可谓奢华,包括桑布拉诺黑木、24K金、48寸4K电视等等。

4. 劳斯莱斯库里南 – 325000美元

劳斯莱斯即使造SUV,也是最顶级的SUV。国内售价610万元,应该是非限量版中最贵的SUV了。

3. Mercedes-Maybach G650 Landaulet –527400美元

以为G65就是最贵的大G了?这台迈巴赫Landaulet版本拥有更夸张的离地间隙、更宽的车体、更豪华的配置、可开启顶棚、以及一个像皮卡一样的尾箱,当然还有更夸张的价格。全球限量99台,国内配额1台,据说价格高达1500万元。

2. 奔驰AMG G63 6x6 –544378美元

什么样的G63能比迈巴赫G650还贵?答案是:6个轮子的。如果世界上还有大G去不了的地方,那不妨试试6x6。

1. Karlmann King –2000000美元

200万美元,直接跨越了一个数量级,这是什么神车?Karlmann King是来自中国的阿尔特汽车技术公司的产品,全球限量10台。

它基于坚固的福特F550底盘打造,防弹版车重达到5.9吨,看起来就像是蝙蝠侠的座驾。即使搭载了6.8升V10发动机,最高时速也仅有140km。

车内可以乘坐4-7人,内饰嘛……应该是按照迪拜帆船酒店套房的标准。你也可以自由定制,安装PS4、冰箱、咖啡机都随你。

论外篇:

除了以上10强,还有两款价格未知的SUV,但可以确认的是,它们的单价都是7位数美元。

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Dartz是一家拉脱维亚的汽车制造商,从车名可以看出,这款车是为俄罗斯市场打造。不过它的动力总成来自通用——一台8.1升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最大扭矩850Nm。

和Dartz的其他车型一样,这款车也配备了防弹车辆、防弹玻璃、底盘护板。

宾利Dominator

可能没有多少人知道,宾利早在1994年就进行过SUV的尝试,耗费460万美元造出了几台原型车,基于路虎的底盘。但和其他原型车不同的是,这几台车被卖掉了,买家是某些国家的国王和元首。

本文作者为踢车帮-敖奕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