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受欢迎的四款改装车,车主:10万落地,买来不改就废了

2019年12月15日 13:06: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每一个爱车之人心中都有一个改装梦。前几年的改装潮:桑塔纳爆改AE86、思域改装等都是属于国人的杰作。即使国内对改装有一定的约束条例,但这也无法阻止国人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其中这四款经常被国人拿来改装的车型,网友称:"买来不改装就废了"。

思域

"本田思域,15万秒天秒地",神车思域是最经常被改装爱好者拿来"修整"的一款车。小到内饰音响,大到车身底盘。思域10万元的价格非常适合拿来做改装,而且有本田发动机做底子,虽然是三缸,但是有好的调校在性能上还是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翼神

前几年的改装风潮掀起,大多爱好者都会拿三菱的翼神做样本。原因其原车本身的外观造型就威猛时尚,而且车身、轮毂、排气管甚至发动机都是非常有改装的潜能,但是翼神这款车早在前几年就已经停产,目前在街上能见到这款车的,大多都已经是改装车。

飞度

飞度刚推出市面时,就是主打的性价比高的小型车。但是没想到车友们奇思妙想,怎么也没想到会再飞度上面进行改装。由于国外改装大师在网上放出飞度的改装视频,从而再一次掀起国人改装的热潮,有网友更是称:"8万买飞度,改装花了40万"这样的玩笑话,可想飞度的改装潜能还是非常大。

五菱宏光

没想到国产神车---五菱宏光也能在改装这领域大有成就。单是看上图这辆车,你能想象到是五菱宏光吗?遮掉车标就是一辆豪华的SUV呀。在小编的印象中,要在五菱宏光上"改装",除了拆座椅、加装座椅这两个操作,也想不出其他的了。但说实话,国产的品牌在世界涉及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了,非常值得让人钦佩。

结语:改装从来就是人类的天性,改装车可以让每一辆车发挥它最大的潜能。我们也希望有一天,能在基于最安全的基本条例下,改装技术在中国能够被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