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沉稳又不失豪华感 小哥带你看沃尔沃XC90

2019年12月1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T6 智逸运动版 7座 国VI前脸直瀑式中网辨识度十足,“雷神之锤”大灯辨识度十足,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等。此外,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前脸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953/1958/1776mm,轴距为2984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75/45 R20。车顶行李架的存在兼具了实用性和美观性,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线条流畅,沉稳又不失时髦感。竖条的尾灯设计看上去辨识度很高,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让它显得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2020款 T6 智逸运动版 7座 国VI的内饰十分豪华,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备了一块9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相当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非常美观,功能也很齐全。

在座椅方面,2020款 T6 智逸运动版 7座 国VI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包裹性到位,整体乘坐感受柔软舒适,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面积相当不错,对驾乘舒适感的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

该车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第二排空间表现出色,第三排座椅空间尚可,不过满足中短途乘坐还是没有问题的。

2020款 T6 智逸运动版 7座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14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868L,空间满足家用还是没问题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沃尔沃XC90 2020款 T6 智逸豪华版 7座搭载了一台2.0L机械+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00牛·米,并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来看,沃尔沃XC90这款车是一款豪华感十足又不缺乏实用性的中大型SUV。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都令人满意,空间表现也非常优异。但有用户反映这款车的座椅不太舒适,而且维修保养费很贵。当然这几点就需要自己多看评价酌情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