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精致但实用 小哥带你看五菱宏光PLUS

2019年12月15日 14: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1.5T 标准型 7座以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前脸U型格栅让人眼前一亮,大灯看起来很简洁,远近光灯都是卤素光源,虽然大灯配置不是很丰富,但外形非常耐看。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20/1840/1810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三角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5 R16。车侧线条平直,视觉上十分方正,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平庸,笔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不错。尾灯的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夜间点亮时视觉效果尚可。

来到中控,2019款 1.5T 标准型 7座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素雅。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配置方面,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它有过多要求了。

该车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动感十足,但握感比较一般。

来到前排,2019款 1.5T 标准型 7座的座椅标配采用织物材质包裹,舒适性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第二排空间表现良好,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也还可以。

2019款 1.5T 标准型 7座的后排座椅能够放倒,后备厢空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没什么问题的。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 2019款 1.5T 标准型 7座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3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五菱宏光PLUS的整体表现还是与其6.48-7.98万元的指导价成正比的,它有着实用性很高的7座座椅设计,偏商务范的外观以及能满足日常使用的动力,不过这款车的内饰比较老气,后备厢空间表现也较为一般,不介意这两点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