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亲民但实力一般的MPV 小哥带你看野马斯派卡

2019年12月1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看上去比较简洁,前脸黑色的横幅式进气格栅显得十分大气,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前脸的精致度。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80/1730/1825mm,轴距为2800mm,配备的是海大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195/60 R16。由前大灯延伸至尾灯的腰线,衬托出修长的车身,看起来美感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设计方正,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造型简约,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来到中控,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的内饰以黑米双色为主,风格比较简洁,银色饰条搭配饰板装饰,让内饰更显时尚,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备的一块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握感较为一般。但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操作方便,而且镀铬饰条运用的也恰到好处。双炮筒式仪表盘看起来比较运动,信息显示完全。

来到前排,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米色的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感十足,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配图为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车型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在这个价位车型中比较少见,采光效果还不错。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充裕,第三排座椅实用性也很强。

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的后备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表现一般,不过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放倒后能对空间进行一定扩展。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斯派卡 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搭载了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峰值扭矩136牛·米,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5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6.9L。

总的来说,斯派卡的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但也符合这款车价位该有的表现,它的7座空间和亲民售价是它的两大亮点,除此之外,斯派卡的动力一般,后备厢空间也很狭窄,不介意这两点且预算不高的消费者可以了解一下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