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个性100分的小型SUV 小哥带你看雪铁龙云逸 C4 AIRCROSS

2019年12月15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大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270/1770/1655mm,轴距为2655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60 R16。车顶行李架的增加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视觉效果尚可。

往后来看,该车的车尾黑色涂装的外凸样式保险杠采用了圆环造型装饰,再加上单边双出的排气管造型,看起来个性十足。

来到车内,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的内饰采用了蓝黑橙三色设计,橙色饰条的加入,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备了一块9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后驻车雷达、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略显廉价,且握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仪表盘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的信息比较丰富。

来到前排,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的座椅标配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乘坐舒适性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有效增加了车内空间的通透感,给驾乘者带来了舒适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够用,能满足日常出行需求。后排地板较轻微凸起,并不会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感受。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 国V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22L,放倒后排座椅后会形成一个还算大且比较平整的空间,空间扩展可圈可点。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云逸 C4 AIRCROSS 2018款 350THP 自动互联网逸智版搭载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

总的来说,云逸 C4 AIRCROSS这款车的外观绝对有吸引力,很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不过,做工上离“精品”二字还有差距,储物设计也比较一般,对实用性有影响,比较适合对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