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美国御用军车做倒闭,这家车企毁了四个品牌,有一个被中国收购

2019年12月15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把美国御用军车做倒闭,这家车企毁了四个品牌,有一个被中国收购

通用汽车的名气非常的大,作为美国最大的一个汽车厂商,到现在已经有了超过百年的历史这样的顶尖大厂,手底下都有许多的汽车品牌,通用下面的别克也好,凯迪拉克也好,都是实力和名气双存的顶尖品牌。

毁在通用手上的4个汽车品牌,除了悍马,另外三个很多人不认识

正是因为如此通用这么多年以来,都是让人赞叹的顶尖汽车厂商,但是通用虽然带起了许多品牌,不得不说他们也曾经耽误,或者说毁了许多的汽车品牌,下面给大家盘点的就是让通用“毁掉”的几个汽车品牌,这些品牌,可以说每一个如今都已经销声匿迹了。

庞蒂亚克

首先要说的这个品牌就是庞迪亚克,这个品牌是比较早期就跟着通用旗下混饭吃的一个品牌,甚至说这个品牌前身成立的时间比通用要更早一些,当年的时候火鸟这款车名气相当大,可以说是非常经典的车型,但是到了2009年的时候,通用将这个品牌给砍掉了,一下让这个百年的历史品牌彻底的消失。

悍马

其次要说的就是悍马了,悍马的名声在国内无人不知,曾经被许多土豪给炒起来的悍马风靡一时,这个品牌在1999年的时候被通用收购了,并且走向了民用的路线,在这期间的话悍马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但是其油耗实在是太夸张了。正是因为油耗非常的高姐制约了它的发展,随后给通用造成了亏损,因此通用也是有意想要出卖悍马的但是最终也失败了,当下悍马的到底如何也无所得知。

土星

土星这个品牌很多人不知道,其1985年的时候才成立的,整个品牌的历史并不算悠久,同时这个品牌还是通用汽车自己建立的一个品牌,在刚开始的时候这个品牌的表现也还行,但是到了08年的时候,因为经济危机的原因,这个品牌最后还是被葬送了,可以说非常的可惜。

萨博

最后要说的这个品牌就是萨博了,萨博是瑞典的一个品牌,最早期的时候是生产飞机为主的,但是和平年代要许多的飞机也用处不大,所以他们开始打造汽车,早期的时候萨布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不过2000年的时候他们被通用看中并且收购了。不过因为金融危机的影响,最后萨博汽车也就关门了,到了后来还被中国北汽给收购了,总之这个品牌也算是毁掉了。

这几个品牌,你们知道几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