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千“炮”齐发 一骑绝尘,长城炮引领皮卡服务体系升级

2019年12月15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12月14日,长城炮千人交车仪式在北京长城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正式举行。与此同时,在活动现场,长城炮联盟北京客户俱乐部正式成立,只要成为该俱乐部会员,即可享有进站保养、维修工时费享受7.5折优惠;每年度可享受免费四轮定位一次;外出救援(如送油、搭电)单程30公里内免费;商业险续保8.5折优惠四重礼遇。

事实上,成立北京俱乐部之前,面向全国销售的长城炮品牌就已经为用户提供一对一专项服务,包括回访、售后服务提醒、专属档案管理、专属预约、一对一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多项内容,即使相比以服务著称的豪华车、新势力品牌也不遑多让。

正是由于服务至上的理念,长城皮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自上市后收获了相当傲人的市场表现。11月,长城皮卡销量达到19062辆,风骏7、长城炮、风骏5包揽了皮卡单车型销量冠、亚、季军,市场占有率达到43.5%。

其中,长城皮卡旗下的“新人”,长城炮刚上市不久就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验证了用户对皮卡市场存在着一定的需求。这份需求来自消费者早已不满足于皮卡车型仅是用来商用拉货,随着福特F-150道奇RAM1500等进口车型的引入,人们意识到皮卡也可以乘用化,成为兼具货车装载性、旅行车休闲性、SUV通过性的多功能车。

长城正是站在乘用皮卡的角度上,推出了长城炮车型,该款产品不仅外观、内饰方面打破了自主皮卡一贯陈旧、低廉的工具车印象,而是更加贴近传统乘用车,带来出色的质感和美感。8AT变速箱、L2级别自动驾驶、ACC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多连杆后悬挂等诸多配置,也没有遵循“皮卡板悬”、“手动低配”的皮卡“潜规则”,成为加速开启中国皮卡乘用化时代的领军车型。

当然一切浮华的外在都需要内在品质的衬托,没有出色品控的车,就好似高等学府中咄咄逼人的恶魔,伪装的再好,也无法用学历洗脱根源上的问题,被世人所接受。

长城皮卡则不然,它深切地认识到:品质既是企业生存的生命线。位于重庆的长城工厂,一直坚持“三不”原则:绝不接受不良,绝不制造不良,绝不流出不良。整个品控环节,包含多达22道质量门,18个大项共计498个小检测项目,为的就是产出的每一部分都满足全球最严苛的制造标准。

对于未来,长城皮卡早已制订出了“日程表”,根据规划,长城皮卡将持续加速皮卡乘用化的进程,依托长城汽车“七国十地”的研发布局,朝着“1-2-3”战略目标不断前行。即保持国内、出口销量绝对第一;到2020年,实现年销突破20万;2025年,全球累计销量突破300万。

当地球人正式踏上月球,我们说这是个人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长城皮卡没那么伟大,但炮的诞生,确实是中国皮卡迈向乘用皮卡的一大步,为巩固长城皮卡在国内皮卡市场的领导地位、走出国门与国际皮卡品牌正面竞争奠定了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