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又实惠的中国品牌MPV 小哥带你看长安凌轩

2019年12月15日 17: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看上去比较沉稳,车头黑色点阵式进气格栅使车辆前部呈现更加时髦的姿态,大灯看起来很美观,另外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30/1795/1730mm,轴距为276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车身腰线由前大灯至尾灯,视觉上非常流畅,商务的设计特别亮眼。

往后来看,该车尾部造型比较敦厚,加入了镀铬的饰物点缀,提升了整体的精致感。尾灯采用灵动造型,为整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来到中控,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年轻,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使用了硬塑料材料,用料较为普通,但也符合该级别车型的表现。这个价位的车型就不要对配置要求太多了吧。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上坡辅助、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等。

该车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看起来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的座椅标配采用棕色的织物材质包裹,舒适度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座椅支持靠背调节、前后调节,配备了出风口、杯架等,第二排空间比较充裕,第三排座椅在短途乘坐时,舒适性能得到保障。

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的后备厢内部的平整度较好,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实用性也不错。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凌轩 2017款 1.5T 手动乐活进取型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1L。

作为一款入门级MPV车型,长安凌轩的外观看起来稳重大气,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内部配置也足够日常使用,是一辆亲民宜家的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