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月受关注的5款新车,福特锐际热度高,柯米克GT被冷落

2019年12月15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临近年底,为了完成年度既定任务,不少汽车品牌都拿出了诚意十足的折扣,这段时间也被称为一年中最值得购车的黄金时节、与此同时,这个时间点又有不少新车上市,更加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选择范围。

接下来,笔者就从微信公众平台后台中筛选出五款呼声颇高的车型,分别是:沃尔沃全新S60、哈弗H6 GT版、福特锐际、逸动PLUS、柯米克GT,看看谁能俘获你的芳心?

NO.1 沃尔沃全新S60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十年磨一剑,终于等到了S60的换代车型。换上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后,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而之于内饰,和XC60几乎如出一辙,无论是中控台的包裹材质、方向盘的皮质面料等细节,都是沃尔沃一贯的精致风格。在空间上,相比于老款的S60L,车长增加了46mm,轴距也增加了16mm,带来不错的驾乘体验。

缺点:车联网不支持OTA升级,中高配若装备方向盘拨片换挡会更出色。

NO.2哈弗H6 GT版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网友称呼哈弗H6 GT版为“黑武士”,的确,这次的配色的确很吸引人,分分钟给人战斗十足的气息。仔细来看,哈弗H6 GT的车窗还采用黑色饰条装饰,车门底部还搭配了黑色装饰条。此外,车顶行李架也改为黑色,再加上烈焰橙色卡钳配合19英寸的黑色轮圈,以及搭载的Hi-Life智联系统智酷版功能,可谓年轻人致爱。

缺点:既然是GT版,如果顶配上配上四驱,或许会更应景。

NO.3 福特锐际

推荐指数:四星半

优点:锐际整体延续了海外全新翼虎设计,整体设计十分的年轻时尚,目前已经有不少消费者给笔者发来私信,被锐际的颜值征服。之于内饰,对称的中控台造型、内置SYNC 3车机系统且底部附有实体按键区的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整体设计简洁大方。当然,福特经典的旋钮式换挡依然是吸睛点。

缺点:等待上市之后的详细测试。

NO.4 逸动PLUS

推荐指数:四颗星

优点: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内外造型都有着较大的变化。外观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很霸气,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内饰则采用与CS75 PLUS较为相似的布局,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再加上10.25英寸的中控屏幕,内置incall智能车联系统,提供不错的智能互联体验。

缺点:轴距还是2700mm,没有进行PLUS升级,稍显遗憾。

NO.5 柯米克GT

推荐指数:三星半

优点:外观造型上,柯米克GT版融入了诸多VISION G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营造出动感的整车风格。采用了全新运动座椅,头枕部位还加入了“GT”专属印花。再加上内置了GPS导航、CarPlay以及语音控制等功能,算是在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路上迈出了一大步。

缺点:搭载1.5L或1.2T两款发动机,实事求是的讲,这样的动力装备也就是日常的买菜车水平,着实难以和GT挂钩。

【结语】整体来看,12月受关注的5款新车,福特锐际热度高,柯米克GT被冷落。的确,如网友所言,年底购车高峰期,一大波新车挑花了眼?选这5款很放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