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年前无人不识的"黄面包",如今国内绝迹,海外推出SUV了

2019年12月15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30年前无人不识的"黄面包",如今国内绝迹,海外推出SUV了

每当我们提起面包车的时候,国内的车友第一时间想到的一般就是五菱宏光。之所以如此,主要还是因为宏光凭借着他出色的性能以及不俗的质量受到大家的喜爱,这么多年也确实没有让大家失望过,可以说宏光这款车是这个年代的面包车代表。

说起来的话,在上个世纪也有一款面包车非常受欢迎,在那个时候,他的地位甚至比当下的五菱还要强大许多,这款车就是天津大发。如今的年轻人估计对这款车没什么印象,但是家里年龄比较大的人应该都听过,他在几十年前的时候,这款车可以说遍地都是。凭借着比较出色的载人量,以及非常强大的耐用性,让其迅速的就成为了北京出租车的排面车辆。

不过随着汽车行业的迅速发展,天津大发也逐渐的跟不上时代,随后就遭到了淘汰,早在20多年前的时候,其实已经很难看到这款车的身影了。天津大发的生产商是来自日本的大发,可以算是汽车企业里面的老大哥了,成立时间相对较早,不过后期因为一些原因其被丰田收购了,所以他也为丰田立下过许多的功劳。

大发生产的车型一直以来都是面包车型,那个时候日本的面包车基本上都是他们生产的,不过最近其却推出了一款SUV车型,这一次或许是大发的重新来袭,这款SUV的出现让许多人都非常的期待,名为DN Multissix。

这款车的外形是非常时尚的,白色以及红色的设计让其看起来动感十足,前脸采用倒梯形的中网和狭长的前大灯相互连接,侧面的车身使用的是非常常见的两腰线的设计。这款车整体的构造还是非常美观的,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是比较普通一些的,其实和很多SUV一样,尾部设计很难做到非常的美观。

整款车型的尺寸长4310毫米,宽1720毫米,高1695毫米,轴距是2620毫米,整款车的尺寸并不算很大,和大多数的SUV比较起来的话也差不了太多,但是车内采用的是6座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就很符合当下的消费者的要求了,汽车的内饰并没有给出太多的信息,但是相信不会太过豪华,以日本车的风格来说的话,走的应该是时尚简约的类型。

动力系统配备的是1.5l的引擎,只能说中规中矩吧,对于这款车型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