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真价实 保值率榜单证明这些MPV值得买

2019年12月15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58车

11月20日,由58同城·58车主办的“2019中国汽车风行汇”活动上,58车联合J.D. Power和优信,三方共同揭晓了《紫檀奖·2019中国汽车保值率风云榜》。

榜单基于58同城·58车、优信的海量挂牌数据和实际交易数据,经过J.D. Power在美国实践多年、成熟的保值率模型评估计算和本地化校验后得出了汽车三年保值率,研究覆盖超过140个品牌的1500余款车型,并根据车型样本量以及车型销售状态等方面设定了严格的上榜条件,最终得出了各细分市场获奖车型。

今天我们就来聊聊MPV领域保值率排名前五位的车型。

宝骏730能够登上榜单,很大一部分原因要感谢自家老客户的厚爱。得益于更高的产品定位、更漂亮的设计以及更好的乘坐舒适性,很多已经购买过五菱的用户都选择了升级到宝骏730车型。可见老用户对五菱/宝骏的品牌和产品有着高度的认可和忠诚度。

这个庞大的用户群体一同撑起了宝骏730车型的保有量,给了二手车市场很强的信心,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宝骏730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保有量有了,交易量就一定会大,交易量大,价格就稳定,再加上车辆的品质不错,所以保值率就有保障。

长安欧诺S夺得了MPV保值率榜的第四名还有有一点意外的,毕竟这是榜单里唯一一个以生产工具为主的MPV车型,而且还是力压楼上家“神车”取得的名次。作为国内很早就涉足于汽车制造领域的老牌车企,长安的背景甚至比新中国更久远。

而且作为军转民的代表,长安的整体实力毋庸置疑。长期的市场耕耘也获得了用户对于长安品牌的信赖,再加上欧诺S不俗的产品竞争力和产品品质,使得无论是二手车商还是购买二手欧诺S的用户都不会有什么顾虑。敢买敢卖就意味着交易能够良性循环,市场就稳定。

日系车的稳定品质历来有口皆碑,而深耕国内家用MPV市场的东风本田艾力绅也已经在国内发展到第二代产品。不同于自家兄弟车型,艾力绅一直以来都坚持实用与豪华感并存的产品定位,购买艾力绅的用户也有很强的认同感。虽然用户群体的总量并不算大,但是质量却非常高。

另外,艾力绅出色的实用性和产品品质为自身创造下了非常好的用户口碑,老车主卖车的时候,车辆的成色还都很好;而新车主在接收二手车的时候也基本上不会有什么担心,买回来再用个几年也几乎不会出什么大毛病,买卖双方都安心,二手车保值率高是必然。

梅赛德斯-奔驰威霆也是大家的老朋友了,这款出自福建奔驰的商务MPV有着极高的性价比。30万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挂三星叉LOGO的大型MPV,撑得起场面,也守得住钱包。即便是拿来家用,威霆也能够很好地满足全家人集体出行的需求。

当然,威霆更多的还是承接商务接待用途,可靠的产品品质是其立足市场的根本。尽管二手车的车源不多,但需求却十分巨大,抢手的卖方市场必然导致二手车的交易价格坚挺,奠定了这款车的高保值率。

其实都不用我们说,MPV届的保值率冠军一定非广汽本田奥德赛莫属。先后经历四代的国产史使其成为广汽本田仅次于雅阁的元老级车型。直至现在,你都会在马路上见到初代国产的奥德赛,超高的产品质量无疑是推高奥德赛保值率的核心因素。

当然,庞大的用户群体也是重要的一环,口碑的作用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尤为重要,当你身边的朋友都向你推荐奥德赛的时候,你做出其他选择的概率也会明显降低。要说抢手,奥德赛在二手车市场里基本上都是闪现,买家非常多,流通很快,是名副其实的MPV届的“理财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