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惨淡还是惨淡 只是丰田、长安、大众无视惨淡的“疯了”

2019年12月15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11月的汽车厂商销量盘点中,或许你会有一种错觉:是不是现在的汽车行业已经有了转暖的迹象,为什么一汽-大众在2019年的11月份以206656台的业绩,同比增长4.9%,份额达到10.7%,而丰田则更是以同比增长12.3%的态势在销量榜中展现,即便是中国自主品牌长安汽车,那也是同比飙升了20.8%的增长,到底是不是汽车行业开始正常发展了呢?不好意思,惨淡还是依然惨淡的,只是,在一些车企的眼中,这已经不是什么问题了,即便是在逆势当中,依然可以有稳定的增长,比如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以及国产自主品牌吉利汽车,都有一个凶猛的发力,但是也不得不说的是,像通用或者现代这样的汽车,的确有点失意。

包揽前2的大众

南北大众在中国汽车行业的影响力还是相当深远的,即便在如斯的市场情况当中,也能够在庞大的市场数据之上得到增长。按照南北大众的主力车型看来,其中SUV的布局相当明显,无论是高端还是入门级别,大众在SUV的布局上打了个圆满的胜仗,让其他的品牌基本上没有机会进入到主流圈层当中来。

其中一汽-大众走得是主力车型整容,8款产品,探岳本月凭借着高端低价的定位干掉了途观L,探歌本月也已经达到1.5万的销量、而上次大众则是车海战略,帕萨特卷土重来之后稳居中级车第一,老派神车桑塔纳也贡献了月2万台的销量,虽然途观L失势,但是探岳还可以。

杀进前三的吉利

要是说南北大众名列前茅真不是稀奇事儿,但是吉利杀进了前三的确可喜可贺,6款车型都有着上完的销量,博越更是国产SUV的中坚力量。旗下的高端车品牌领克也是11月份中贡献了14131辆的数据,应该是近一年以来这款车最好的记录了。

吉利作为中国发展较早的自主品牌,一直以来都是在轿车和SUV上共同发力,而且在收购沃尔沃的事件上更是给中国汽车行业长了脸,现在位列第三,其实也不足为奇。

跌破眼镜的上汽通用

上汽集团当中,大众在一路走高,然而通用却开始一路向下,这一个月的大跌已经不是首次,究其原因应该是车型产品力失足,三缸发动机的大规模应用应该是主因,毕竟消费者对这款的谜之厌恶,足可以出门转去别人家的店看看。

飙升的长安汽车

长安的数据应该是整个榜单中最大眼的,毕竟同比增长20.8%的数据,就算是南北大众也难以企及。其实这也说明长安其实是在回归,毕竟有过一阵低谷,而现在凭借着长安CS75PLUS再度回到SUV销量榜上,将近3万台的数据,这次真是有底气了。

还要加价的丰田

要说丰田,真是第一不在榜单前三,第二没有过人的飙升力度,但其实在这里面最应该笑的就是TA,毕竟别人家都绕不过以价换量,但是丰田的某些车型居然还要加价,而就算是平常销售的车型,优惠也非常少,即便是这样的情况,依然销量如斯的,整个车圈里面也只有TA了。

鬼扯:

单品的排行榜上,或许还能看出每个月的差异,但是总体来说在厂商的排行榜上,却很少能够看到震动,毕竟年关岁尾,一年的努力在这时候都已经差不多得到数量体现,若没有什么突发事件,很难有太大的改变,强者为王的时代,还是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