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家庭首款用车之选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S3

2019年12月15日 20:02: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双幅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350/1825/1680mm,轴距为2560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6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流畅的腰线使它显得十分灵动,侧面看起来十分协调,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了稳重的车尾,看着比较有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动感时尚,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来到中控,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老气,使用了棕色饰板和古铜色饰条修饰,提升了内饰的时尚感。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做工比较一般,但也符合这一级别水平。中央搭载了一块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比较中规中矩,造型精致,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十分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

来到前排,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标配了皮/织物混搭座椅,整体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都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等,后排乘坐空间不大,但满足日常出行需求还是可以的。由于没有配备中央头枕,且地板中央有较小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乘坐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370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780L,空间尚可,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传祺GS3 2019款 235T 双离合精英版搭载了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L,并满足国VI排放。

总的来说,这款车外观简洁时尚,整体感觉偏向于家用,内饰以及配置也更加注重实用性,在细节的用料以及做工的方面比较用心,再加上最近的价格优惠,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车,适合年轻家庭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3
传祺GS3
指导价:8.48-11.1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48-11.18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