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大众高尔夫八代向我们走来,经典之作依旧绽放荣光!

2019年12月15日 22:30:01
分享到:

全新大众高尔夫八代向我们走来,经典之作依旧绽放荣光!

作者:孙奇

说起大众,我们都会想起它的车身钢材好,厚实,比较安全。驾驶来说比较沉,驾驶感操作感很强。言归正传,时隔六年,大众高尔夫终于推出第八代高尔夫。大众高尔夫是一款在全球范围内都热销的紧凑型两厢车,同时也是一款具有悠久历史的车型。车上所配备的众多高科技装备,会使高尔夫八代成为目前大众品牌中最先进的车型。

外观方面

车头整体造型十分犀利,“W”型的前大灯相比现款要更具备识别度,一条镀铬装饰件横贯车头,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同时,新车还换了全新的前包围,看上去非常运动。第八代高尔夫在基础延续了第七代车型的整体造型,比较明显的变化主要也是在车头和车尾上。

车身颜色方面

极地白,凯撒金,太平洋蓝,深黑,马雅红,风暴蓝。很多款颜色任你选择。

内饰方面

全新一代高尔夫内饰走向科技路线。整体中控台分层设计,三幅平地方向为大众最新样式,全液晶仪表盘加上版悬浮中控屏围绕驾驶员,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实体按键减少,空调出风口为半贯穿设计且加入镀铬饰条装饰。

动力方面

这款高尔夫将提供四种动力版本,分别是柴油,汽油,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混动版将提供三种动力,110马力的1.0升三缸发动机和130马力和150马力的1.5升四缸发动机,都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第八代高尔夫,颜值加成,运动无限,当之无愧的“德系一哥”,你还在等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