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化福特探险者,不仅是探险者还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2019年12月15日 22:40:01
分享到:

国产化福特探险者,不仅是探险者还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作者:李培文

福特探险者即将迎来国产化,预计明天就可以实现。而在当下的同级中大型SUV中,大众途昂别克昂科旗都已实现了国产化,就意味着价格会降低,而福特探险者即将到来的国产化,将成为这些车很有实力的竞争对手。而问什么说这款车是佼佼者呢?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这款车吧。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申报的车型与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均使用了带横条纹的近似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腰线彰显出了很强的运动感。而尾部的造型与海外版相同,排气口显得有些憨厚,有些美中不足。整体来说这款探险者的外观是十分大气的。

内饰方面

内饰方面并没有正式公布,但在外观上都和海外版保持一致了,想必内饰方面也是一样的。在中间有一个上凸的半悬浮式10.1英寸触摸屏,当然还区分着标准和升级版本,标准的是8英寸触摸屏,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很强的科技感。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很厚重的风格。

尺寸方面

整车长宽高分别为5075/2004、2020/1778mm,轴距3025mm。比大众途昂还要大一些。

动力方面

动力方面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3kW。

总结

等到探险者国产后其将省去进口关税等一系列成本,起售价预计将从现在的41.28万元降低至30万元左右,更具竞争力。而实力又在途昂,昂科旗之上,想必会得到一些人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